> 搜狐新闻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聪明树搭建多层次盟商建设百城联盟分享会遇见美好2019

来源:搜狐新闻
  • 手机看新闻

  伴随中国儿童教育政策、环境,市场的变化,我国儿童教育进入提升品质、提高品牌认知度的新时代。儿童教育市场投资机遇凸显,但也更加严格,未来儿童教育“路”在何方?作为儿童教育的投资者又将如何面对不断变化和具有挑战的市场,如何选择投资平台?如何成功运营管理好自己投资的项目?为了给投资者在投资的路上扫清障碍,指明方向,七色光华(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儿童教育品牌聪明树,于2018年12月22日-23日,在北京召开了“聪明树百城联盟英雄汇”暨儿童教育投资分享交流会,七色光华董事长刘总,执行董事李总,以及总部各专家和全国各地数十位教育创投人士齐聚京城,就儿童教育市场的投资困惑和运营难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在活动现场,聪明树董事长刘总表示,聪明树自2016年8月24日成功挂牌新三板后,聪明树越发受到业界的重视,不光教育投资机构纷涌而至,品牌也迎来了更多的加盟投资创业合作伙伴。挂牌后的聪明树更加重注品牌建设与核心竞争力的打造。以课程研发为核心,加强盟商建设和规范化管理,加强师资团队打造,加强品牌国际化等多个维度,找到品牌发力点,为聪明树打造更具独特的品牌标签做足准备。

 

  在会议中,聪明树执行董事李总同大家分享了目前国内儿童教育市场的政策以及聪明树品牌的成长历程。在李总的讲述中,大家深入了解了聪明树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品牌发展战略,打造多元一体化教育综合体,将聪明树的教育生态更加多元化,连接创新,秉承初心,连接一切有助于聪明树全国门店发展和孩子成长的一切力量,共建、共享、共赢聪明树。

  二天的分享交流会,围绕聪明树旗下哎咔美工坊,小舞星艺术中心,早教中心,卡瑞贝贝宝婴中心向前来的投资嘉宾进行了投资分享和项目说明,聪明树各项目负责人通过向前来的嘉宾分享成功案例,精讲每个项目的课程体系,聪明树还特邀授课专家现场同大家实战,亲自体验聪明树课程的特色,身临其境感受课程的独特性和专业性。例如,哎咔美工坊加盟项目,大家通过马婷老师用时二个小时丰富有趣的讲解,让现场嘉宾轻松的通过艺术形式了解新的绘画知识点,学到创作技法,学会艺术鉴赏,而不是枯燥的临摹绘画。

  小舞星的专家郭老,卡瑞贝贝的专家任老师,早教课程的张老师也同大家现场互动,通过现场舞蹈,现场手工和做游戏的方式让前来考察交流的投资人对课程和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二天的会议分享和交流,前来考察的项目投资人看到了在聪明树,每个人的心中始终坚定着作为教育人的核心价值理念,秉承初心;也看到了在聪明树工作十年,甚至十年以上的资深教育专家,认认真真的做着儿童教育这件事情。

  二天的会议完美落幕,来自辽宁,重庆,西安,郑州,贵州,陕西等地的投资人纷纷同聪明树品牌进行了项目签约。联动共赢,聪明树将不断加强并协同全国加盟商一起,将聪明树品牌的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成功始终是留给为梦想不断努力的人,相信在未来,聪明树会同大家一起连接更伟大的教育梦想,集百家之长,用更加国际化和全新的视野去开拓新的未来,2019年,让我们共同努力!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news.sohu.com true 搜狐新闻 https://news.sohu.com/20181229/n559588831.shtml report 2627 伴随中国儿童教育政策、环境,市场的变化,我国儿童教育进入提升品质、提高品牌认知度的新时代。儿童教育市场投资机遇凸显,但也更加严格,未来儿童教育“路”在何方?作为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