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新闻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元旦三天小长假,出境游玩攻略(附跨国通讯解决方案)

来源:搜狐新闻
  • 手机看新闻

  马上又到元旦三天小长假了,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以旅行的方式跨年,小伙伴们的目的地选好了吗?据交警蜀黍推测,“元旦”假期短途旅游、探亲游急剧增加,势必对高速公路通行带来压力,已经可以预见一大波车在赶来的路上了。不仅如此,如果你认为堵车是一件让人非常绝望的事情的话,那是你还没有到景区,到景区以后你就会遇到人堵人的情况

  为了不想假期在看车和看人中度过,并且由于元旦前后国内机票都是全价票、热门景区酒店大涨价,出国旅游的成本反而比国内游更具性价比,很多会玩的小伙伴会选择出国旅游,这里为大家推荐几个适合元旦出境游的目的地:

  泰国曼谷

  推荐指数:5星

 

  属热带季风气候,终年炎热,一年中最舒适的月份是11月至次年1月,那是曼谷的凉季,月均温度25℃-27℃左右,各种花卉依然绚丽多姿,曼谷此时景色最美,一般来说,泰国的季节可以分为:夏季、雨季和凉季,但无论在哪个季节,您都可以找到合适的旅游景点。

  日本北海道

  推荐指数:4星

  北海道属温带季风气候,冬季气候寒冷,12月至次年3月有积雪,最深可达4米,素有雪国之称。严冬降临之时,白雪皑皑银装素裹,点缀潺潺流水的浮冰,银光闪烁。

  越南芽庄

  推荐指数:5星

  芽庄位于越南南部海岸线最东端,海滨沙滩一望无际,白沙柔软,潮平水清,海底有千姿百态的珊瑚。色彩斑斓成群追随在潜水者身旁的鱼类,足够让海底探险者乐此不疲。芽庄是海滨旅游的理想胜地。早在越战时期,美军便将芽庄作为其度假胜地。现在芽庄海滨顺应了休闲、健身、旅游的潮流,芽庄度假区还提供温泉浴、矿泥浴等休闲健身服务。

  旅行,已经成为现代人的一种生活方式,但是有过出国经验的用户知道,国际漫游费用高、频繁办卡换卡太麻烦、境外信号不稳定等通讯问题是一大痛点。笔者总结了目前最优的境外通讯解决方案与大家分享:SIMBOX多卡宝+随身Wi-Fi。

  出境上网,随身Wi-Fi伴行无忧

  出境游玩,上网是第一需求,随身Wi-Fi能为出境用户提供高速、稳定的上网环境,与超过130个国家/地区运营商合作,满足了用户对流量的需求,无论是手机导航还是更新微博、发朋友圈、上ins都可以完美满足。同时,还可提供翻译、地图导航、天气预报、优惠券功能。随身Wi-Fi可买可租,给到消费者充分的选择空间:

  租赁随身Wi-Fi,可选择“漫游超人”,网上预定,在各大机场、港口租/还,十分方便;

  购买随身Wi-Fi,只需天猫搜索“吉客猫”,拥有一台随身Wi-Fi,全球流量伴你行!

 

  海外通话,SIMBOX多卡宝0漫游聊全球

  解决了上网需求,另外一层需求便是日常通讯需求。推荐SIMBOX多卡宝,只需将卡放在这个设备里,设备放在家,走遍全球通讯0漫游费!只要手机有网络(随身Wi-Fi发射出来的网络即可),就可使用设备中的SIM卡进行拨打、接听电话和收发短信,按SIM卡所在地资费方式计费,不必支付高昂的国际漫游费用。

  值得一提的是,SIMBOX多卡宝和漫游超人/吉客猫都是深圳市优克联新技术有限公司旗下产品,优克联在2011年就已针对国际漫游费高、信号覆盖范围受限等用网现状,致力于研究全球自由通讯的解决方案,陆续推出多款备受好评的通讯产品。这两种产品组合使用,不用换卡,就能“任性连接,自由分享”!

 

  出国旅游,除了证件和钱,只要带上手机和随身Wi-Fi,SIMBOX多卡宝放置在家,就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news.sohu.com true 搜狐新闻 https://news.sohu.com/20181229/n559591218.shtml report 2900 马上又到元旦三天小长假了,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以旅行的方式跨年,小伙伴们的目的地选好了吗?据交警蜀黍推测,“元旦”假期短途旅游、探亲游急剧增加,势必对高速公路通行带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