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新闻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提升商业停车体验 盈怀商业与阳光海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搜狐新闻
  • 手机看新闻

  12月26日,盈怀商业与阳光海天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进行资源互补,在全国范围内寻求可合作的优质商业停车场项目,精准对接市场资源。

  近年来,停车场作为商业地产配建设施以及日常生活空间场景的双重属性价值不断被挖掘,停车场不仅承担着基本的停车职能,更承担着与场内运营管理形成有机结合的重要任务。

 

  停车场体系化的管理、专业化的服务、前瞻的运营模式以及多元化的场景开发都推动着地产商业经济价值的持续增长。阳光海天深耕停车行业12年,将专业服务、前沿技术、创新理念、国际资本、强势品牌与互联网相融合,已经形成停车领域的全产业链模式。

  签约仪式上,盈怀商业领导首先介绍了盈怀商业基本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并深度剖析了盈怀商业与阳光海天进行战略合作的切合点。此次阳光海天与盈怀商业签进行朕略合作能够实现双方资源覆盖、能力优势的互补。

  相信在未来,通过双方的资源精准开发与嫁接,更多的商业停车场项目将被挖掘,共同释放停车资源,创造经济价值。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news.sohu.com true 搜狐新闻 https://news.sohu.com/20181229/n559591820.shtml report 1072 12月26日,盈怀商业与阳光海天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进行资源互补,在全国范围内寻求可合作的优质商业停车场项目,精准对接市场资源。近年来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