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新闻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华尔街英语广州中心用经典歌曲迎接圣诞

来源:搜狐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尔街英语广州中心用经典歌曲迎接圣诞

  前不久,华尔街英语广州财富广场中心圣诞气氛爆棚,帅气的外教Merrick带领近百名学员来了一场Christmas Sing-a-long 派对,用圣诞歌曲为圣诞节“抛砖引玉”的同时,让华尔街英语学员们在节日的气氛中收获新知识。

 

  华尔街英语学员共渡欢乐时光

  整场派对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Merrick老师在华尔街英语中心的英语角为学员们介绍圣诞历史以及庆祝方式,其中就包含了圣诞歌曲的演唱,从而引入了此次派对的主题。Merrick老师还与学员们分享了国外关于圣诞歌的故事。在这期间,华尔街英语学员们除了学习了与圣诞节相关的表达,还了解了很多西方经典的节日文化。随后派对在一首节奏欢快的《Deck the Halls》中正式开始。原先表现羞涩的学员们在Merrick老师的带领下逐渐化身成“歌后”和“歌神”,开启了“K歌模式”,为派对增添了欢乐气氛。将华尔街英语派对推向高潮的还要属一首墨西哥圣诞歌曲——Feliz Navidad带来的惊喜。学员们现场学习并演唱,这首墨西哥歌曲也赢得派对“最受学生欢迎歌曲奖”。

 

  华尔街英语学员们学习歌曲

  除了现场学习歌曲外,学员们还收到了华尔街英语中心特别准备的圣诞小礼物。在乐曲、小礼物和纪念照片的“组合”中派对落下帷幕,学员们都有些意犹未尽。不少学员表示华尔街英语的主题派对不仅仅是一场欢乐的活动,也是对生活压力的一种释放,更是一种舒适的英语学习方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news.sohu.com true 搜狐新闻 https://news.sohu.com/20181229/n559615758.shtml report 1659 前不久,华尔街英语广州财富广场中心圣诞气氛爆棚,帅气的外教Merrick带领近百名学员来了一场ChristmasSing-a-long派对,用圣诞歌曲为圣诞节“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