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新闻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闪狐防弹咖啡,开启高效轻盈生活的第一步

来源:搜狐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闪狐防弹咖啡,开启高效轻盈生活的第一步

  无论是匆忙的早餐时刻,还是悠闲的下午茶时光,喝一杯咖啡早已成为当代都市人习惯性的选择。但是不少人的朋友圈曾出现过类似“喝咖啡影响大脑”、“咖啡导致心血管疾病”的标题……

  事实是,世界卫生组织早已公开否认了“喝咖啡对身体有害”的谣言,众多医学研究证明咖啡其实是一种非常健康的饮料。最近又有科学调查发现,每天喝咖啡的习惯和死亡风险的降低存在正面相关性,这让不少爱喝咖啡的人松了一大口气。

 

  喝咖啡一定要喝高品质的好咖啡

  我们需要注意,咖啡是健康饮料,并不意味着加了大量糖和劣质奶精的咖啡仍然是健康的!那么问题来了,市面上咖啡种类和品牌那么多,我们应该如何挑选好的咖啡呢?

  首先要拒绝劣质咖啡豆!不少速溶咖啡产品为了降低成本,选用产量高但是风味较差的罗布斯塔豆,再加上不少豆种在种植、储存和运输过程中都容易受到霉菌感染,这样的劣质豆产出的咖啡不仅破坏饮用口感,还容易在人体内引发炎症等一系列问题。

  糖分超标的咖啡只能叫做咖啡味的甜饮料!日渐普及的健康知识告诉我们,每日摄入包括白砂糖在内的碳水化合物如果过量,容易发胖不说,还会引发长痘和皮肤老化等问题。毫不过分地说,加大量糖的咖啡不仅是健康杀手,还是颜值杀手。如果每天喝一杯甚至几杯这样的咖啡,外加上班久坐不运动,简直是人生噩梦。

  防弹咖啡——源自硅谷的功能性健康咖啡

  说了那么多,到底有没有一种咖啡既提神又好喝,还能让我们每天放心大胆地喝呢?

  当然有!闪狐防弹咖啡,作为一款高品质的防弹咖啡,既能满足日常提神醒脑的需求,在口感上也能赢得绝大部分咖啡爱好者的喜爱,更重要的是,这款咖啡还能作为代餐饮用,饱腹感非常持久!

 

  防弹咖啡相较于美式、摩卡等已经普及的咖啡饮品,对于大众来说还比较陌生。但你不知道的是,这款诞生于世界头脑风暴中心——美国硅谷的神奇咖啡,凭借“黑咖啡+黄油+椰子油”的独特配方和饱腹代餐的强大功能,早已在国内外模特圈和健身圈悄悄风靡起来。影视男神朱亚文、模特陈碧舸、音乐人臧鸿飞、演员张蓝心、CBA球星孙悦和网红左岸潇等众多名人都是闪狐防弹咖啡的忠实用户。

  闪狐防弹咖啡在传统防弹配方的基础上,与世界顶级食品研发集团德国德乐合作,花费了一年时间改进配方,完美地解决了水油静置易分离的难题,结合亚洲人的肠胃特点调整油脂比例,在提升口感的同时还将防弹咖啡的功能进一步强化。

  要做出一款高级有质感的防弹咖啡,除了解决生产工艺上的问题,在原材料的挑选上也必须苛刻到极致。

 

  闪狐防弹咖啡的口感保证:低霉菌阿拉比卡咖啡豆

  闪狐摒弃掉许多品质一般的豆种,选择了低霉菌阿拉比卡咖啡豆,并采用冰滴萃取的方式获取咖啡原液。如此产出的咖啡没有酸涩感,并在最大程度上还原咖啡的自然香气,同时咖啡因和单宁酸等也比普通咖啡减少了⅓,保证对人体温和友好,不伤胃,也不易引发部分敏感人群对咖啡因的不良反应。

  闪狐防弹咖啡的灵魂所在:新西兰草饲黄油

  在咖啡中添加黄油听起来似乎有些荒诞,事实证明,添加对的黄油,不仅不会导致发胖,还能帮助保持身材!闪狐选用新西兰天然牧场上吃草长大的奶牛产出的黄油——草饲黄油。我们日常会摄入较多的Omega-6脂肪酸,如果想保持健康,我们摄入Omega-6和Omega-3两种脂肪酸的比例应该接近4:1。草饲黄油天然含有比例均衡的两种脂肪酸,以及丰富的共轭亚油酸(CLA),关注健身减脂的朋友可能会熟悉这种物质,它能减少内生性脂肪的合成,加速人体脂肪代谢,改善脂肪与肌肉组织比例。喝闪狐防弹咖啡配合运动健身,会让保持身材这件事变得更加轻松。

  闪狐防弹咖啡的能量源泉:MCT油

  闪狐还有一种秘密武器——从椰子油中提取的高纯度MCT油,即中链甘油三酯(medium chain triglycerides)。我们日常吃的食物中,大部分油脂都是消化分解过程较长的长链脂肪酸,容易残留在身体中。中链脂肪酸,因为链长较短,可以直接快速到达肝脏进行分解,为大脑和身体供能,却不会像碳水一样引起血糖波动,使我们保持良好稳定的工作状态。MCT油燃烧供能的同时产生酮体,能释放饱腹信号,从而抑制饥饿,还能提升大脑认知力和注意力。

  除了甄选优质天然原材料,在灌装量产上,闪狐与知名包装企业湖北奥瑞金合作,充分保证产品质量和安全。许多速溶咖啡添加了包括防腐剂在内的十数种添加剂,为了消费者的健康考虑,闪狐率先采用了更高成本的安全环保包装技术——源自日本的无菌密封铝罐包装,并采用填充氮气的方式来延长咖啡的保质期。闪狐致力于为年轻一代提供有科技含量的健康饮品,这种追求产品从内到外全方位高品质的心态,让闪狐成功地从一众竞争者当中脱颖而出。

  都市年轻人的生活节奏快,压力大,一不留神就陷入了加班的漩涡,早上来不及吃早餐,晚上还得加班熬夜赶方案,头发一天比一天少,腰围一天比一天粗。这款防弹咖啡的便携罐装设计正好方便我们将它作为早餐的替代品,或者下午困倦饥饿时的能量补充剂,饱腹供能不伤胃,随时随地拧开一罐,给自己加油充电!闪狐防弹咖啡让我们更加高效率地学习和工作,不添加糖,不用担心它给身体造成额外的碳水消耗负担。

  说不定你的朋友、同事已经悄悄get了这款提神代餐的续命神器,新的一年,开启高效轻盈的健康生活,就从一罐闪狐防弹咖啡开始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news.sohu.com true 搜狐新闻 https://news.sohu.com/20181229/n559616102.shtml report 3684 无论是匆忙的早餐时刻,还是悠闲的下午茶时光,喝一杯咖啡早已成为当代都市人习惯性的选择。但是不少人的朋友圈曾出现过类似“喝咖啡影响大脑”、“咖啡导致心血管疾病”的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