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新闻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红唇重量级投资方华策影视总裁赵依芳:小红唇让更多女性走上成功创业之路

来源:搜狐新闻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红唇重量级投资方华策影视总裁赵依芳:小红唇让更多女性走上成功创业之路

  12月23日,由中国领先的社交零售科技赋能平台小红唇举办的首届女性创业高峰论坛暨小红唇超级品牌“FOCUS&FACE”专颜品牌发布会在中国重庆成功举办,15+位行业嘉宾,500+位新零售业者齐聚一堂,小红唇重量级投资方,影视行业龙头企业,打造过多部知名作品,荣获全国“五个一工程”奖、飞天奖、金鹰奖、金马奖、法国戛纳电影节、中美电影节等国际国内重要奖项,曾投资ACFUN弹幕视频网、逃票票、青岛万达影视等企业的华策影视创始人、总裁赵依芳也为小红唇首届女性创业高峰论坛和专颜发布会送去了诚挚祝福。

  赵依芳,华策影视集团创始人、总裁,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副会长,福布斯中国商界女性百强之一,中国上市公司最具价值总裁,是中国成功女企业家的典范。

 

  作为小红唇的投资人,赵依芳表示,这几年见证了小红唇的一路成长,华策影视和小红唇这几年在战略品牌、整合营销等方面都进行了广泛的合作,比如2018年,华策影视和小红唇在《甜蜜暴击》、《盛唐幻夜》、《创业时代》等多部热播的大IP剧上都有深度合作,小红唇均深度参与,并且播放量在爱奇艺、芒果TV、腾讯、优酷四大平台上都超过了20亿次,不仅将小红唇知名品牌提上了新高度,同时也实现了用户数量的快速增长,更高兴的是,作为投资方见证了这几年小红唇的转型升级与飞速发展。

  正如赵依芳所说,从2014年创建到现在四年多来,小红唇从美妆时尚短视频平台到中国领先的社交零售科技赋能平台,始终跟随时代发展而迭代革新,走出了有小红唇特色的助力女性变美和创新创业之路,并先后获得LG集团、龙湖地产、华策影视等知名投资机构和企业的投资,目前已完成C轮融资,公司估值超20亿人民币,平台注册用户超2500万,已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社交零售科技赋能平台。

  对于目前小红唇的平台战略与发展道路,赵依芳说,小红唇的变革之路是社会发展和进步的表现,爱美是女性的天性,美丽是内外兼修的,创业的女性更会散发出自信靓丽的光彩,而如今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正是越来越多的女性踏上创业之路的契机。

  赵依芳还表示,自己也是一名女性创业者,更知道和理解女性创者的需求、难处,以及事业对于女性的重要性,小红唇是真正了解女性的平台,真正为女性创业者提供了一整套的创业解决方案,小红唇女性创业高峰论坛的举办、国际女性创业联盟的启动以及超级品牌专颜的发布,都是女性实现轻创业的绝佳通道,希望广大女性创业者可以借助小红唇的平台,实现创业创富梦!

  小红唇也希望,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能够凝聚更多力量,形成更多的共识,与华策影视、赵依芳女士一起将女性独立、美丽、勇敢的正能量遍布开来,帮助更多女性开启有钱、有颜、有爱的幸福人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news.sohu.com true 搜狐新闻 https://news.sohu.com/20181229/n559622932.shtml report 1778 12月23日,由中国领先的社交零售科技赋能平台小红唇举办的首届女性创业高峰论坛暨小红唇超级品牌“FOCUS&FACE”专颜品牌发布会在中国重庆成功举办,
(责任编辑:李俊鹏)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