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入世了!
美军继续军事打击阿富汗
 图片新闻查询:第1页 共43篇 5页上一页下一页
印尼亚齐省昨日又起冲突 4人在暴力事件中死亡(图)
本报综合报道 印度尼西亚亚齐省昨日又爆发了暴力事件,两名平民、一名士兵和一名分离主义反叛者在暴力事件中丧生。
  亚齐省当地的一个村民告诉法新社说,两名男子的尸体于昨天早上被亚齐东部布朗皮蒂小区的居民们发现。两具尸体上均有枪伤。
  这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村民说

(2001年8月19日13:24)

印尼前总统瓦希德抵美 在医院逗留5天治视力(图)

  新华社华盛顿7月27日电(记者严锋)印度尼西亚前总统瓦希德27日抵达美国接受治疗。
  瓦希德乘坐英国航空公司的班机首先抵达华盛顿附近的杜勒斯国际机场,然后乘车前往美国马里兰的巴尔的摩,并住进当地的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院

(2001年7月28日15:55)

哈姆扎宣誓就任印尼副总统(图)
  
  7月26日,印度尼西亚新当选的副总统哈姆扎在雅加达宣誓就职。哈姆扎是印尼第三大党建设团结党总主席。
  新华社专发

(2001年7月27日14:04)

新当选的印尼副总统哈兹

  新当选的印尼副总统、印尼团结党总主席哈兹抵达雅加达国会大厦。当地时间7月26日上午9点(北京时间10点),印尼人民协商会议召开特别会议,哈兹打败了国会议长、专业集团党总主席阿克巴尔·丹戎,当选印尼新任副总统。[路透社照片]

(2001年7月26日17:40)

新闻分析:印尼新总统梅加瓦蒂任重道远
  新华网雅加达7月24日电新闻分析:梅加瓦蒂任重道远
  新华社记者费列娜麦棠源
  亚最高权力机构人民协商会议(人协)特别会议23日经过一天的热烈讨论,一致选举梅加瓦蒂为这个国家的第五任总统。这个结果预示着印尼国内半年多来激烈的政治斗争有了初步结果,国家也有望进入一个相对稳定的发展时期

(2001年7月24日18:33)

印尼有了女总统(多图)
  
左图为:梅加瓦蒂昨天宣誓就任印尼第五任总统
  老瓦希望体面让出宝座
  印度尼西亚最高权力机构———人民协商会议(人协)特别会议23日下午以在场的591名议员一致赞成的表决结果,通过了罢免总统瓦希德、任命副总统梅加瓦蒂为印尼第五任总统的决议。梅加瓦蒂的总统任期至2004年

(2001年7月24日16:27)

为避战乱纷纷出国 700万印尼华裔安危再受关注(图)

  相信任何一个印尼华人都不会忘记发生在3年前的那一幕,1998年5月13日至15日,在短短的50小时内,雅加达城内有27个地区发生暴乱,全市有5000多家华人商店和房屋被烧毁,近1200人死亡,468名妇女遭强奸,最小的年仅9岁,暴乱的对象主要是当地的华裔居民

(2001年7月24日15:01)

梅加瓦蒂上任第一天忙于催促瓦希德搬出总统府(图)
梅加瓦蒂向支持者挥手致意高兴的梅加瓦蒂和沮丧的瓦希德 沮丧的瓦希德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印尼新任总统梅加瓦蒂7月24日开始了她第一天的总统生活。她所面临的最敏感的问题就是如何安抚她的前任、往昔的好友瓦希德,并让他搬出总统府邸。
  据路透社报道

(2001年7月24日13:57)

不肯低头不愿自动离开 瓦希德将被赶出总统府(图)
  大洋网讯 一如外界所料,上台仅廿一个月的一如外界所料,上台仅廿一个月的瓦希德在周一正式遭到最高权力机关弹劾罢免,副总统梅加瓦蒂随即宣誓接任总统的职位。但遭罢黜的瓦希德即使在梅加瓦蒂宣誓就职后,仍坚持不肯离开权力象征的总统府,为这波政治纷争留下难了的余波

(2001年7月24日11:45)

印尼两总统昔日亲如兄妹 今日相煎何太急(图)

  1999年大选前,瓦希德与梅加瓦蒂虽各自组建政党参选,但瓦希德一直在幕后为梅加瓦蒂出谋划策,并派自己的弟弟到梅加瓦蒂的民主斗争党内担任高级领导职务,以争取广大穆斯林选民的支持。
  瓦希德刚当总统时曾穿着拖鞋接见外宾,梅加瓦蒂利用出国访问的机会特地为瓦希德买了6双皮鞋

(2001年7月24日11:01)

第1页 共43篇 5页上一页下一页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