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入世了!
美军继续军事打击阿富汗
SOHU 首页 >> 新闻 >>科技>>科技时评
评论:微软——一只温柔善良的大猩猩(图)
  评论:微软——一只温柔善良的大猩猩(图)详细内容  

  在比较粗心的观察家眼里,微软好象已经有所改变。但是只要近距离地仔细观察它,我们就会发现微软还是那个身躯庞大的垄断者。
  自从这家全球最大的软件公司被宣布为“滥用的垄断者”并被法官Thomas Penfield Jackson在去年判决分家之后,微软的情形就在三个方面发生了变化
纳指下跌是对.com的惩罚?(图)
  纳指下跌是对.com的惩罚?(图)详细内容  
互联网实验室方兴东 新飞网总经理李伟斌
  狂潮退尽!在将近两年的时间里,互联网遭遇了“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的截然相反的景况,在巅峰时,只要你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就可以轻易地从华尔街风险投资商鼓鼓的钱袋里抽出一笔丰厚的美金;而现在,哪怕你有1000张能把死人说活的嘴
  分析:全球通信制造业三巨头缘何没落?详细内容  

  追求高速成长的策略成就了朗讯帝国昔日的繁荣,也恰恰是这种对于高速成长的执着给朗讯带来了灾难。
  1996年朗讯从AT&T分拆出来,正赶上美国解除电信管制,新兴的电信运营商像雨后春笋一样冒出来,而朗讯就像个军火贩子,向他们兜售打击对方的武器
  更多新闻

  • 时评:善待青年人的“网吧情结”(07/13 14:53)
  • 专家评说:中关村,能否上演硅谷的神话?(07/13 10:33)
  • 时评:国内外PC市场现状解析(07/13 10:03)
  • 时评:家电网络化 你必须懂得更多(07/12 17:09)
  • 评论:从检索结果看微软视窗xp演绎新闻(07/12 12:12)
  • 科学家首次成功培育出人类胚胎(07/12 12:06)
  • 印度软件业崛起的秘诀(07/12 12:05)
  • 网络经济的尴尬(07/12 11:59)
  • 专家剖析"网络名誉侵权案":网上世界不虚幻(07/12 10:12)
  • 点评:电信业的悲歌(07/11 16:37)
  • 点评:为it天才之火添利益之油(07/11 15:54)
  • 风险投资:一场黑幕游戏?(07/11 14:12)
  • 时评:请对电子邮件说声“不”(07/11 14:09)
  • 我国加入WTO在即 IT产业面临七大变局 (07/05 15:53)
  • 互联网雄关漫道 新经济今天要迈步从头越(07/03 17:57)
  • 更多>>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