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 言 蜚 语



刘嘉玲绯闻男友



梁朝伟绯闻女友

专 题 调 查
近日盛传梁朝伟与刘嘉玲结束了长达13年的爱情长跑,你对此事的看法是:
媒体捕风捉影
两人性格不合
第三者插足


你认为梁朝伟与刘嘉玲这对银色伴侣会分手吗?

不会
难说


SOHU 首页 >> 新闻 >>娱乐>>明星追踪>>娱乐圈情变>>梁朝伟刘嘉玲又传情变
Untitled Document


  梁朝伟与刘嘉玲的感情生活扑朔迷离,相恋13年间,不断受到“第三者”的威胁 。

  虽然他们爱情路上风雨不断,但梁朝伟与刘嘉玲一冷一热个性互补,谁都无法拆散他们视彼此为家人的承诺。

  每回传媒都大胆传言他们要分手,但事后总会双 双亮相辟谣,然而这一回事情严重过历次分手谣言……

昔日誓言
梁朝伟:我们百毒不侵

昔日誓言
刘嘉玲:我会好好珍惜他

避谈感情拼命赚钱 刘嘉玲穿透视装春光乍泄(图)
   避谈感情拼命赚钱 刘嘉玲穿透视装春光乍泄(图) 详细内容  

  刘嘉玲昨一身黑色透视装、大露背打扮,为大溪地珍珠Show担任模特儿。早前于泰国拍摄纤体广告,晒了一身古铜肤色回来的嘉玲,行上大会特制的透明天桥可谓战战兢兢,皆因场地不但湿滑,大风一吹,嘉玲的透视装即被吹得扬起,露出左胸大半边,幸而她相当醒目,即刻伸手整理衣服,不致春光乍泄
刘嘉玲遭上海新欢女友痛斥撬墙脚(图)
   刘嘉玲遭上海新欢女友痛斥撬墙脚(图) 详细内容  

  自传出刘嘉玲与上海新欢谈恋爱,故当张燕得悉刘嘉玲抢其男友,即怒不可遏,并在接受周刊访问时痛斥刘嘉玲!
  更有报道指刘嘉玲于十日前,曾与石川到杭州游玩。据张燕表示,嘉玲在返港后仍不断主动致电石川,之后石川就向她提出分手,但张燕仍坚持,甚至向石川表示嘉玲不会对这段情认真
港传媒爆刘嘉玲情变内幕:非爱火重燃是另有新欢
   港传媒爆刘嘉玲情变内幕:非爱火重燃是另有新欢 详细内容  

  前不久,香港传媒拍到刘嘉玲与旧情人许晋亨同游上海、回香港时前后出现在机场的照片,于是两人爱火重燃的传闻便顺理成章地出台,最终导致刘嘉玲梁朝伟二人十几年的感情毁于一旦。
  而香港一家周刊前天大爆惊人内幕:刘嘉玲与许晋亨这次上海之旅,其实还有一位重要的同行者——关之琳
  更多新闻

  • 避谈感情拼命赚钱 刘嘉玲穿透视装春光乍泄(图)(04/23 13:05)
  • "这段时间很开心"梁朝伟回应与嘉玲情变传闻(图)(03/16 10:43)
  • 梁朝伟嘉玲情变之说添可信度 (03/15 15:05)
  • 刘嘉玲绯闻男友前妻澄清:他们并非相约同游上海(03/15 10:08)
  • 刘嘉玲与旧爱散心归来(03/14 07:46)
  • 11年恋情随风飘去 刘嘉玲梁朝伟缘分真的到了头?(03/12 08:53)
  • 分分合合已坦然 梁朝伟刘嘉玲再传情变(图)(03/09 10:31)
  • 更多>>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