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newshoo新闻
刀捅丈夫 昨日受审

NEWS.SOHU.COM  2003年08月23日02:17  合肥报业网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晨报讯 昨天下午,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了一起故意伤害案,在这起案件中,28岁的妻子因为一时失控,居然捅死了当交警的丈夫。

  据检察机关指控:今年3月11日凌晨,冯某和丈夫方某因琐事发生口角,丈夫上前揪住妻子头发,拳头接连落到妻子的头部和面部。妻子跑到客厅,拿起包准备离开家。丈夫将妻子的包夺下,继续打妻子。冯某被打急了,拿起一把水果刀,回到客厅拿包再次准备离开。方某上前抢夺妻子手中的刀,胸部被妻子刺中两刀。看到丈夫倒在血泊中,冯某立即打电话报警,并与民警一起将丈夫送到医院,方某因为被刀刺破心、肝导致大失血死亡。

  (刑一郑 航宇 石红彦)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相关连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新闻自写短信
对方手机:
[最多2个] (半角逗号分隔;0.2元/条)
短信内容:
署    名  
手    机  
密    码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