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入世了!
2001年度搜狐十大新闻评选
首页- 闪电邮件- 社区- 短信- 新闻- 体育- 财经- 汽车- 房产- IT- 游戏- 生活- 健康- 女人- 旅游- 教育- 求职- 娱乐- 动漫- 校园
滚动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评论 - 娱乐 - 财经 - 科技 - 专题 - 人物 - 英语 - 军事 - 文教 - 图片 - 健康 - 网友大家谈
美国爆发全国性恐怖事件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
  • 订制搜狐短信“焦点新闻”-天下大事一览无余
  • 诺基亚绝世经典超大图
  • 搜狐短信经典手机铃声传情
  • 要知天下大事,请订搜狐短信
  • 社会最新消息
  • 为给儿子营造家庭氛围 离婚妈妈重金招聘"爸爸"
  • 声称儿子要行凶 六旬老翁半米深河中盘腿打坐
  • 成都街头上演感人一幕 3小时警民救醒昏迷老人
  • "导演"闹市街头亮绝活 为收费竟然持刀"宰活猴"
  • 供货方运输商发生纠纷 长颈鹿“低头弯腰”6小时
  • 更多>>  
    社会版热点话题
  • "坐床女"算不算卖淫 资深律师称在法律上难以定性
  • "疯狂司机"撞死保安 "我爸有钱,我撞了你又怎样"
  • 猪肝下肚14人呕吐 北京发生首例瘦肉精中毒事件
  • 被诬向老师身上甩墨水 14岁少年为证清白自缢身亡
  • 更多>>  
    -圣诞欢乐“送”,好礼等着你!
    -世纪行过-少帅张学良传奇
    在台湾,他一度是个禁忌的话题。在中国大陆,他被高调定位成"民族千秋功臣"
    -徐訏小说
    言情“鬼才”。在海外,他和张爱玲享有同样的盛誉。
    -浪漫红酒圣诞礼包
    Sohu 首页>> 新闻>>社会

    “处女嫖娼案”二审判决 原告麻旦旦家人十分不满
    2001年12月11日17: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2月11日消息:全国传得沸沸扬扬的陕西泾阳县“处女嫖娼案”今天进行了二审判决。

      据新华网报道,法庭经审理判令,泾阳县公安局支付麻旦旦违法限制人身自由两天的赔偿金74.66元,加上医疗费、交通费、住宿费以及180天的误工费共9135元整。

      但麻旦旦要求的500万元精神伤害赔偿和公安局在媒体上公开道歉等诉讼请求被法院驳回。

      法院审理认为,麻旦旦请求精神损害赔偿不符合国家赔偿法规定,请求公安机关在媒体上公开赔礼道歉也没有事实依据。

      今年元月8日晚8时,陕西泾阳县一名农家少女麻旦旦无故被当地派出所干警和司机带走,逼迫她承认自己有卖淫行为,在将其折磨了一整夜之后,泾阳县公安局给了她一份裁决书,在这上面她不仅成了“男性”,而且处罚的理由竟是“嫖娼”。在麻旦旦到咸阳市公安局申请复议后,市公安局竟要求她到医院做了两次处女膜检查,结果证明她仍为处女。

      为此,麻旦旦认为自己不仅在肉体上受到折磨,更主要的是精神上受到了更大的伤害,将泾阳县公安局和咸阳市公安局告上了法庭,要求赔偿精神损失费500万元。

      5月9日,咸阳市秦都区法院对此案做出了一审判决,除误工和医疗损失费外,受害者麻旦旦仅获得了74.66元的赔偿金。大失所望的麻旦旦及其家人随即开始上诉。7月18日,咸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此案受理开庭并于今天做出了二审判决。

      对今天宣判的结果,麻旦旦的家人十分不满。法庭宣判一结束,麻旦旦的父亲和姐姐就开始大哭大闹,她父亲高高举起一张写着“冤”字的大纸,她姐姐更是躺在地上哭喊,场面一时出现混乱,最终他们被法院工作人员拉出。他们表示,对这一结果,麻旦旦和家人还将继续上诉,把官司一直打下去。

    神州行超大惊喜:搜狐短信为神州行手机用户开通搜狐短信服务
    天大地大看“十大”!2001年度搜狐十大新闻评选震撼登场!
    无限精彩无限情:搜狐短信各品牌手机图片铃声传真情

    相关专题:社会
    相关新闻:
  • 陕西离奇"处女嫖娼案"今二审判决 (12/11 17:20)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