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产家居 - IT - 游戏 - 生活 - 健康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石家庄市爆炸案现场目前已基本清理完毕。经公安机关调查,初步认定这是一起犯罪分子制造的爆炸案,造成108人死亡,38人受伤,公安机关正在加紧侦破。   

国务院秘书长王忠禹慰问受伤人员和遇难者家属
Untitled Document

石家庄3月16日大爆炸位置示意图

2000年石家庄特大连环爆炸案:

五宗定时炸弹爆炸震惊中南海!石家庄人心惶惶

特写:制造石家庄爆炸案震惊中南海的暴徒写真

SOHU 首页 >> 新闻 >>国内>>石家庄居民宿舍重大爆炸事件
法庭出示受害人照片 靳如超看后痛哭流涕(图)
   法庭出示受害人照片 靳如超看后痛哭流涕(图) 详细内容  

  公诉人在法庭上出示的受害人照片,靳如超看了也禁不住痛哭流涕。(《检察日报》高洪海/摄)
  

  中新网石家庄4月18日消息:震惊海内外的石家庄“3·16”特大爆炸案17日在石家庄市中级法院开庭审理。法庭将于18日下午继续开庭审理。
  据检察日报报道,17日上午8点
图文:石家庄特大爆炸案开庭 靳如超受审
   图文:石家庄特大爆炸案开庭 靳如超受审 详细内容  

  中新网石家庄4月17日消息:石家庄“3.16”特大爆炸案今天上午由石家庄市中级法院开始审理。靳如超等4名被告人受审。
  今天上午8时30分,靳如超带着助听器出现在法庭上,庭审正式开始。
  检察机关指控:靳如超于2001年3月9日在云南省马关县将韦志花杀死后畏罪潜逃,不久潜回石家庄
举报石家庄爆炸案嫌犯的陈学球荣立一等功(图)
   举报石家庄爆炸案嫌犯的陈学球荣立一等功(图) 详细内容  

  中新网北海3月27日消息:举报石家庄特大爆炸案嫌疑犯靳如超的北海监狱职工陈学球荣立一等功。
  据南国早报报道,广西自治区司法厅决定为举报石家庄特大爆炸案嫌疑犯靳如超的北海监狱职工陈学球,记个人一等功一次,司法厅、区监狱局和北海市监狱等方面共奖励1.6万元
  更多新闻

  • 不辱使命——石家庄警方侦破特大爆炸案追记(3)(04/29 17:49)
  • 不辱使命——石家庄警方侦破特大爆炸案追记(2)(04/29 17:47)
  • 不辱使命——石家庄警方侦破特大爆炸案追记(1)(04/29 17:43)
  • “狂人日记”剖析(4):靳如超杀人动机由来已久(04/29 13:47)
  • 石家庄特大爆炸案二审结束 元凶靳如超今日伏法(04/29 12:03)
  • “狂人日记”剖析(3):靳如超也应得到关爱和理解(04/29 11:11)
  • “狂人日记”剖析(2):靳如超为何走上人生歧路?(04/28 10:05)
  • 爆炸案主犯靳如超日记剖析(1):扭曲心态赫然在目(04/27 14:42)
  • 靳如超何以如此仇视社会?三问石家庄特大爆炸案(04/25 09:44)
  • 亲属和邻居如何看“石家庄爆炸案”元凶靳如超(04/19 11:13)
  • 长篇通讯:石家庄"3.16"特大爆炸案的前前后后(04/19 10:46)
  • 更多>>
    爆炸现场报道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