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北京申奥成功
关注搜狐新闻中心
首页- 邮件- 社区- 短信- 新闻- 体育- 财经- 汽车- 房产- IT- 游戏- 生活- 健康- 女人- 旅游- 教育- 求职- 娱乐- 动漫- 校园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
  • 自制手机图片DIY:让您的手机更自我
  • 订制搜狐新闻纵横:天下大事一览无余
  • 心理测试脑筋急转弯(智商测试)情商指数(情感测试)
  • 4月8日:秘鲁举行全国大选版最新消息
  • 秘鲁将在一个半月后举行第二轮总统选举
  • 秘鲁举行全国大选
  • 秘鲁大选无人胜出 托莱多与加西亚进入第二轮角逐
  • 托莱多在秘鲁总统大选首轮投票中领先
  • 秘鲁大选结果初步显示:托莱多占据领先位置
  • 人身攻击 隐私谣传 秘鲁大选丑闻频频
  • 本版新闻搜索
    Sohu 首页>> 新闻>>国际>>4月8日:秘鲁举行全国大选

    弗洛雷斯有望成为秘鲁第一位女总统(附图)
    2001年2月20日12:04 中国日报网站

      19日公布的秘鲁全国民意测验表明,卢尔德-弗洛雷斯很有可能在4月8日的总统大选中获胜,成为秘鲁第一位女总统。

      弗洛雷斯在民意调查中的支持率飞速上升。本月对1835名秘鲁人的调查中,她获得25%的支持率,一个月前,弗洛雷斯的支持率只有10%左右。她的对手、一直领先的亚历杭德罗-托莱多获得33%的选票。

      托莱多以前是世界银行的一名经济学家,去年大选中败给藤森。托莱多认为藤森在选举中有舞弊行为。

      弗洛雷斯总是面带笑容,她以诚实、直爽的性格受到商业界人士爱戴。同时她还赢得广大妇女的支持。分析家们认为她言行一致,比托莱多可靠。

      秘鲁以前的民意测验表明秘鲁人非常善变,经常在最后时刻改变立场。目前有14%-15%的秘鲁人表示还没有做出决定。更有人表示,由于去年11月出现的藤森丑闻,他们现在不敢相信任何人。(赵楠)

    我来补充两句 推荐给我的朋友


    相关专题:4月8日:秘鲁举行全国大选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