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北京申奥成功
关注搜狐新闻中心
首页- 邮件- 社区- 短信- 新闻- 体育- 财经- 汽车- 房产- IT- 游戏- 生活- 健康- 女人- 旅游- 教育- 求职- 娱乐- 动漫- 校园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
  • 自制手机图片DIY:让您的手机更自我
  • 订制搜狐新闻纵横:天下大事一览无余
  • 心理测试脑筋急转弯(智商测试)情商指数(情感测试)
  • 先锋快报版最新消息
  • 美人与美钻交相辉映 奥斯卡与钻石的八大姻缘(图)
  • 奥斯卡安排全球媒体采访独漏李安
  • 奥斯卡上的亮点:李玟在颁奖典礼上放声高歌(图)
  • 李安:我一直是名中国导演而不是"华裔导演"(图)
  • 台报称《卧虎藏龙》是两岸三地中国人合作的成果
  • 今年奥斯卡颁奖典礼热闹非凡 但收视率却创新低
  • 本版新闻搜索
    Sohu 首页>> 新闻>>娱乐>>第73届奥斯卡金像奖>>先锋快报

    奥斯卡得奖人致辞最精简者可获赠高档电视机
    2001年3月23日18:02 中新社

      中新网洛杉矶3月22日消息:第73届奥斯卡三天后将登场,进行盛典全球实况转播的负责人,为把节目流程控制在三小时内,除了三令五申致谢辞不得超过45秒外,还宣布致辞最精简的人将可获赠价值2500美元的高画质电视机一台。

      担任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实况现场制作人已有十余年经验的吉尔·凯斯,最重要的责任就是把今年的转播严格控制在三小时内完成。前两届的典礼时间都拖长到逾四小时,这是吉尔·凯斯的“噩梦”,因为超时之后不但收视率骤降,广告商也不高兴。

      “重赏之下必有勇夫”,吉尔·凯斯宣布他将提供一台价值2500美元的高画质电视机,送给今年颁奖典礼上“致辞最简短的得奖人”。

      吉尔·凯斯还拿出“悬念大师”希区柯克1967年有一次领奖时只说了句“谢谢”的录像带当作典范,再三叮咛所有入围者“话越少越好”,千万不要废话连篇。

      吉尔·凯斯说,得奖人在台上念着化妆师、发型师等大串名单,虽然让被感谢的人备感荣耀,“但看转播的几十万观众却快被烦死了”。

      不过,吉尔·凯斯表示,真情流露的致辞是他最期待的画面,例如1994年拿下最佳女配角的11岁女童星安娜·派昆,喜极而泣激动得话都讲不清楚的可爱模样,就令人难忘。

      今年主办方会严格限制得奖人只有45秒钟的致谢辞时间,时间一到就要把人请下台,还没有念完的感谢名单,则可以在奥斯卡官方网站上公布。

    我来补充两句 推荐给我的朋友


    相关专题:先锋快报
    相关新闻:
  • 点评:奥斯卡离我们近了 也让我们倦了 (03/23 17:40)
  • 奥斯卡:演绎着珠光宝气的天使神话(图) (03/23 14:47)
  • 危机与复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沉浮五十年(图) (03/23 14:19)
  • 网虫的冥想——中华进军奥斯卡梦之队第一批名单 (03/23 14:14)
  • 我们的骄傲——华人奥斯卡战绩表 (03/23 14:10)
  • 谁是背后的黑马 点评奥斯卡影后影帝侯选人(图) (03/23 14:03)
  • 为了奥斯卡 杨紫琼30磅水晶旗袍上阵(图) (03/23 11:51)
  • 李安携章子怡能捧回几尊奥斯卡金像?(图) (03/23 09:30)

  •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