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入世了!
美军继续军事打击阿富汗
 图片新闻查询: 第1页 共4篇 1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分析:美国轻型飞机缘何被秘鲁空军战机击落(图)
图为受重伤的美国牧师凯文·唐纳森被救援人员通过亚马孙河运往附近城市的医院抢救(纳兰训)
  美飞机擅入他国境内招呼也不打结果毁于本国参与建立的“防空监控系统”
  
  秘鲁空军于4月21日发表声明证实

(2001年4月23日05:50)

美国飞机曾无视秘鲁空军对其身份识别的要求(图)

  美国驻秘鲁大使馆20日称,一架秘鲁军用飞机在该国境内的亚马逊野生丛林地区击落一架载有美国传教士及其亲属的小型飞机,原因是怀疑该飞机正在走私毒品。一名女传教士和她的小女儿在这一事件中不幸遇难。
  世界浸礼教联盟发言人E·C·哈斯克尔说,被击落的飞机上有5名乘客

(2001年4月22日08:33)

秘鲁空军缉毒失手 美国飞机误被击落(图)
被击落美国飞机的资料照片
  晨报综合消息 秘鲁最权威的广播电台“电台节目”报道说,当地时间20日上午(北京时间21日晨),秘鲁空军一架战斗机误将一架载有美国牧师的私人飞机当作是偷运毒品的飞机击落,机上两名美国人不幸殒命,另外两名乘客受伤

(2001年4月22日05:10)

秘鲁空军击落一架美国轻型飞机 机上母婴双双遇难
美国传教士吉姆·鲍尔斯和罗尼·鲍尔斯(右)夫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秘鲁国防部4月21日发表声明称,秘鲁空军20日在北部丛林地区击落了一架轻型飞机,造成机上两名美国人死亡,包括一名7个月的婴儿。
  美国传教士罗尼·鲍尔斯和她的七个月大的女儿在这一事故中丧生。另有两名美国人受伤

(2001年4月21日14:03)

第1页 共4篇 1页 上一页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