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北京申奥成功
关注搜狐新闻中心
首页- 邮件- 社区- 短信- 新闻- 体育- 财经- 汽车- 房产- IT- 游戏- 生活- 健康- 女人- 旅游- 教育- 求职- 娱乐- 动漫- 校园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
  • 自制手机图片DIY:让您的手机更自我
  • 订制搜狐新闻纵横:天下大事一览无余
  • 心理测试脑筋急转弯(智商测试)情商指数(情感测试)
  • 国际版最新消息
  • 威廉王子相中圣安德鲁大学 爱屋及乌英学子趋之若骛
  • 布什向老兵承诺:增加军费开支 “重振军威”
  • 华盛顿警察设路障封街道 遭到反全球化示威者起诉
  • 巴黎市政厅遭受汽车炸弹惊吓 虚惊一场
  • [苏联"8·19"事件十周年专题]当事人回首难忘岁月
  • 本版新闻搜索
    Sohu 首页>> 新闻>>国际

    巴基斯坦总统和首席执行官号召全国团结奋进
    2001年3月23日17:21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3月23日专电(记者杜振丰)巴基斯坦总统塔拉尔和首席执行官穆沙拉夫上将在23日巴基斯坦国庆日分别发表文告,号召全国人民团结奋进,建设国家。

      塔拉尔在文告中说,全国人民要摈弃语言、种族、种姓和宗教信条的偏见,并肩前进,把巴基斯坦建设成一个繁荣的伊斯兰国家。

      塔拉尔说,巴基斯坦已经取得了令人骄傲的成就,但为了在国际社会上拥有自己应有的地位,仍然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

      穆沙拉夫在文告中说,全国人民应时刻想着团结与和睦。没有人民的全力支持,就不能建立一个没有任何歧视、不公正和剥削的社会制度。

      他说,为了实现这一神圣的目标,每一个巴基斯坦人都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完)

    我来补充两句 推荐给我的朋友


    相关专题:国际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