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入世了!
美军继续军事打击阿富汗
本版新闻搜索
Sohu 首页>> 新闻>>国内
港报揭露美国从政治经济上支持“法轮功”邪教
2001年2月12日10:09 四川新闻网

  此间《镜报》月刊2月号发表文章《且看美国如何支持“法轮功”李洪志?》。这篇作者钟山的文章揭露了美国从政治上、经济上支持“法轮功”李洪志之流的种种鲜为人知的事实,文章表示,人们可以清楚的看到,李洪志之流已经沦为美国反华势力的政治工具。全文如下:

  

  “法轮功”创办人李洪志是江湖骗子还是“圣人”,是罪犯还是“非传统宗教”(美国当局称“法轮功”为非传统宗教)导师,只要摆出客观事实,对照中国法律,参照美国和欧洲大多数国家有关入境、移民、工作、居留的法律,就不难得出合乎常理的答案。

  

  篡改出生年月日显露不诚实

  

  首先,从李洪志改变出生年月日至少可以看出,李洪志不仅不是一个诚实的人,而且怀有很大的野心。

  

  据长春市公安局绿园分局绿园派出所证明:1994年9月24日,李洪志将出生年月日由1952年7月7日变更为1951年5月13日,并重新办理了身份证。李洪志为何要将生日由1952年7月7日改为1951年5月13日呢?原来相传佛祖释迦牟尼的生日是中国农历的四月初八,而1951年5月13日恰好是农历四月初八,李洪志将自己改为与佛祖同日诞生,其目的是称自己是“释迦牟尼转世”。

  

  1999年7月中旬,法新社一位资深记者就曾对笔者说:“如果不带政治偏见,对中国政治、社会有所了解,只要把北京公布的有关李洪志的履历和李洪志后来自己声称的‘履历’一比较,就能看出李洪志不诚实,在搞欺骗。”另一位在上海复旦大学留学的英国学者也对英国传媒说:“李洪志虚构自己出生年月日,在中国是愚蠢的、理亏的。户籍、工作和居住地是中国政府在50年代至80年代初卡管最严的。”这位英国学者告知:“在英国虚构出生年月、本人履历是触犯法律的,上学、工作,申办证件、护照,都会受阻碍,所以很少发生这类事。”他还举了美国一位工程师因企图提前领退休金而篡改年龄被告上法庭的例子。

  

  美基于政治需要不依法逐李

  

  李洪志等人前年精心筹划了“4.25”万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包围中南海事件,事败后躲到美国,被中国公安部通过国际刑警通辑后,乞求美国政治庇护。众所周知,凡是反对被美国定为敌对的或要颠覆的国家及其领导人的政治人物、逃犯、罪犯,美国都会给予庇护,供养其为美国的政治工具。李洪志正是美国在对魏京生之流的利用价值已经到了负面时转而利用的又一张牌。

  

  根据美国现行入境条例,入境者填写入境申请表若虚构或伪造身份和履历,则属较为严重的犯法行径,依法可以拘留后遣返原国家或地区,或者判处10年以下徒刑。据悉仅1999年就有3万多人被美国拒绝入境,其根据之一就是“申报”不实。欧洲大多国家对入境亦有严格的法律规范。由此可见,即使声称民主法治的国家,在入境问题上,也是政治需要压倒法律法治。这类情况在美国更是司空见惯。

  

  美国竟多次拨款支持法轮功

  

  “法轮功”政治化后,美国不断拨款支持“法轮功”的反华活动。去年秋,美国国会拨款给李洪志之流,让他们利用美国广播网向中国大陆传播“法轮功”,每天两个小时。

  

  前年7月至去年10月,美联社、“美国之音”、《华尔街日报》和《纽约时报》多次到中国大陆调查社会对“法轮功”的看法,由于民意未如美国原先估计的那么“理想”,不符合美国的战略目标,美国至今不敢公诸于世。当看以传播“法轮功”的这个攻势在中国大陆并无新市场之后,美国今年对“法轮功”既在经费上加码,又在政治上提供讲坛。仅美国国际开发署就拨出2000万美元给“非传统宗教”(即“法轮功”)作为搞政教合一之用。美国明知“法轮功”是被中国取缔的邪教,也为许多宗教团体所不齿,却如此慷慨地支持“法轮功”与中国政府对抗,这就再次暴露了美国强权政治的面目。美国给“法轮功”以“非传统宗教”的爱称,请问在中国大陆有1000多人因沉溺于“法轮功”而自杀、精神失常、家破人亡,这难道是“非传统宗教”的功绩,是美国的“宗教准则”?

  

  “职业的法轮功”学员

  

  在中国领导人到美国出席国际会议期间,在国内有重大节目或庆典活动之时,就有从美、加、澳等国来的“法轮功”学员的示威。试想,一个有正常工作的人会请假四五天,花上万元或几万元的旅费和住宿费去异国“练功”示威吗?难道他们所在的主管部门会批准雇员请假“练功”示威?原来其中有些已是“职业”练功者。去年12月24日台北“法轮功”千人“练功”者动作各异,更发现有不少是受雇的“职业法轮功”。这已是公开的秘密了。

  

  李洪志又制定新策

  

  最近,大本营设在美国的“法轮功”李洪志之流,又制定新策,唆使“法轮功”骨干和学员每逢重大节日即在国家政府所在地或广场“练功”示威。甚至毫无人道地带着年幼纯情的儿童加入“练功”示威行列,并誓言被抓为荣,有意制造政治事件,造成流血冲突,导致国际干预。这是多么低劣的政治伎俩。李洪志之流在其后台老板美国的政治经济支持下,已经堕落到充当美国国际敌对势力的别动队。这使更多善良的人们包括纯为练身而加入法轮功的人清楚看到,李洪志之流从伪造出生年月日和履历到公开充当美国反华势力别动队的反对国家、反对人民、反对法律的本质。纯为健身而练“法轮功”的学员应当警惕啊!

我来说几句  

相关专题:国内
相关新闻:
香港《镜报》:美国为何不遗余力支持"法轮功" (02/10 11:21)
“法轮功”魔影在中山大学校园出没 (02/10 10:35)
“法轮功”自焚烧伤人员病情趋稳(多图) (02/09 08:49)
法轮功"自焚事件"内幕:西方记者知情不报纵容悲剧 (02/07 11:32)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