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入世了!
美军继续军事打击阿富汗
SOHU 首页 >> 新闻 >>财经>>金融证券>>证监会查处“亿安科技”股票违规操纵事件
证监会查处“亿安科技”股票违规操纵事件

中国证监会于2001年4月25日对外披露了查处广东欣盛投资顾问有限公司等4家公司违规操纵“亿安科技”股票事件。依据《证券法》的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没收它们操纵股票违法所得的4.49亿元,并罚款4.49亿元。 >>有话要说

图为被抄作的(亿安科技0008)从1999年12月30日开始的25个交易日里以“井喷式”连续不断上涨并突破100点。

  • 三地法院同时"暂不受理" 亿安、银广夏诉讼案搁浅
  • 亿安科技索赔案搁浅 律师让受害股民耐心等待
  • 制造中国股市有史以来最大丑闻 谁为亿安科技疗伤?
  • 梁定邦透露:查处亿安黑庄遭遇法律难点(附图)
  • 亿安科技案控方委托律师:小股东索赔并不难
  • 经济学家厉以宁:亿安科技小股东难获赔偿
  • 图为被抄作的(亿安科技0008)从1999年12月30日开始的25个交易日里以“井喷式”连续不断上涨并突破100点。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