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入世了!
美军继续军事打击阿富汗
SOHU 首页 >> 新闻 >>国际>>关注“贩卖船”上两百余儿童的生死

关注“贩卖船”上两百余儿童的生死

  一艘被怀疑载有100到250名"儿童奴隶"的"艾提瑞诺"号海轮4月17日早上停泊到贝宁的科托努港,但目前船上没有装载"儿童奴隶"的直接迹象。
  人们猜想目前船上没有装载非洲童工的痕迹,是不是这群孩子已被船上工作人员在一个边远港口--如尼日利亚的某港口--赶了下来,或者是被从船上直接抛进了海里……

图片报道 网友评论

船上却仅有23个孩子 250名童工人间蒸发?
   船上却仅有23个孩子 250名童工人间蒸发? 详细内容  

  本报综合报道 贝宁科托努时间17日凌晨(北京时间4月17日上午),失踪了两个多星期的涉嫌载有约250名童工的货船“艾提瑞诺”号突然停靠在贝宁的港口城市科托努。但警方在对“艾提瑞诺”号进行了检查之后却发现,船上并没有一直以来所传的250名童工。今日询问船上儿童
  据报道
“儿童贩卖船”在贝宁泊岸 200儿童不见了(图)
   “儿童贩卖船”在贝宁泊岸 200儿童不见了(图) 详细内容  

  图:录影画面显示,船上无童工迹象。
  图:可怜的儿童奴隶失踪后生死未明。
  
  海轮一靠岸,冲上船的警方搜查人员惊呆了:船上根本就没有大批的孩子。负责运送的商人因走私人口遭到国际通缉后,极可能将孩子抛下大海以毁灭罪证
  当地时间17日晨
   为引关注用心良苦 "250名童工葬身大海"竟是炒作 详细内容  

  本报综合报道“艾提瑞诺”号货船上的250名童工的命运一直牵动着世人的心,22日,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披露了“艾提瑞诺”号事件的来龙去脉:250名童工被扔进大海竟是条有意炒作的新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cef)对这条新闻的传播起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更多新闻

  •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推波助澜,200小黑奴偷渡是炒作(04/23 13:38)
  • 贝宁警方逮捕涉嫌贩卖童工的运奴船船长(04/20 17:07)
  • 200名小黑奴命运难卜 谁是“贩卖船”背后黑手?(04/20 16:40)
  • 综述:扑朔迷离的儿童奴隶船事件 (04/19 14:25)
  • 船上却仅有23个孩子 250名童工人间蒸发?(04/18 17:57)
  • 二百童工已被抛进大海?(04/18 17:53)
  • 出售亲生孩子 每个童工15美元(04/18 17:52)
  • “儿童贩卖船”在贝宁泊岸 200儿童不见了(图)(04/18 10:29)
  •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中西非每年有20万儿童被贩卖(04/18 10:26)
  • “儿童贩卖船”在贝宁靠岸 二百童奴不知所终(04/17 11:32)
  • "儿童贩卖船"在贝宁靠岸 并未发现"儿童奴隶"迹象(04/17 10:47)
  • 更多>>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