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评论
关于 南海与南沙问题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相关评论共 4 条

网友:青云悠悠 于: 2003-02-28 17:46:28.0 对: 公然违背国际法妄图延伸大陆架 菲律宾南沙搞扩张 发表评论
大力发展国防力量,坚决打击一切侵华势力,保卫领土完整。
网友:特种兵 于: 2003-01-22 15:11:39.0 对: 图文:我南海海军部队水兵进行水中擒敌格斗训练 发表评论
冒牌货!
网友:我卫国强 于: 2003-01-19 22:12:56.0 对: 图文:中国海军将士守卫南沙 补给运输有序进行 发表评论
中国的海军力量还是很薄弱,要有强大的海军就要有自己的航母舰队.我愿意为此做出我应尽的力量.
网友:正义之声 于: 2003-01-01 15:08:31.0 对: 菲律宾占据中国岛屿扣留渔民 南沙阴云何时消散 发表评论
众所周知,21世纪是海洋的时代。而任何一个国家在海洋中权利的维护都离不了海军的强大。我国所面对的不仅仅是一个菲律宾,还有日本在东部的虎视眈眈,在偷窥着我国的钓鱼台群岛。所以,我认为要维护海洋权益必须要有一个强大的海军做后盾!!!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4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