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入世了!
美军继续军事打击阿富汗
 图片新闻查询:第1页 共18篇 2页上一页下一页
俄呼吁订立新协议取代反导条约(图文)
  俄罗斯总统普京的高级决策顾问谢尔盖耶夫说,莫斯科与华盛顿应该尽快拟订一项新战略协议,来取代反弹道导弹(ABM)条约。
  谢尔盖耶夫接受俄罗斯公共电视台RTR访问说:“留在我们今天所处的这种条约真空状态,非常危险。”
他说

(2001年12月17日11:57)

布什正式退出反导条约 普京气得双手直哆嗦(图)
  本报驻莫斯科记者 王晓玉
  自从12月11日俄通社—塔斯社播发美国将于近日退出《反导条约》的消息后,俄罗斯对此事件的反应和评论就开始连篇累牍地出现在大众传媒之中。莫斯科时间12月13日晚,美国总统布什正式宣布退出《反导条约》,普京总统随即发表电视讲话。此间观察家普遍认为

(2001年12月15日04:41)

综述:美国单方宣布退出《反导条约》,俄方立场不变中方深表关切
  
  美国总统布什发表讲话,正式宣布美国退出美俄1972年达成的《反弹道导弹条约》。普京:布什的决定是“错误的”,必将引发新的全球军备竞赛美国导弹防御系统测试:截击导弹发射现场军事卫星将报警信号中继到指挥部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

(2001年12月14日15:22)

一意孤行 布什12日上午正式宣布退出《反导条约》(图)
  
  美国总统布什于美国东部时间12月12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12月13日晚上11:00)在白宫玫瑰花园发表讲话,正式宣布美国退出美俄1972年达成的《反弹道导弹条约》。
不顾俄罗斯方面的反对,布什12日上午正式宣布美国退出1972年与前苏联签定的“永久性”《反弹道导弹条约》。

(2001年12月14日13:29)

"鹰派"的胜利--美国突然宣布退出《反导条约》
布什:反导?我不干了!普京:你们的决定是个错误!
   ■事件:美国总统布什于北京时间12月13日晚发表演说,正式宣布退出《反弹道导弹条约》。
  中国日报网站特约评论员文章:正当阿富汗战争进入尾声,全世界都在关注美军是否能最终抓住本·拉登之际

(2001年12月14日12:05)

布什宣布退出(图)
  

  12月13日美国宣布单方面于退出1972年《反弹道导弹条约》。图为在白宫美国总统布什在宣布这一决定。国务卿鲍比尔(左)、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右)及国家安全顾问赖斯(右二)同时出席。

(2001年12月14日11:55)

普京发表电视讲话:布什退出《反导条约》是错误的
  
  普京:布什的决定是“错误的”,必将引发新的全球军备竞赛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就在美国总统布什12月13日在白宫对外正式宣布美国退出《反弹道导弹条约》两小时后,俄罗斯总统普京便在克里姆林宫发表了全国电视讲话。他指出,美国做出的是一个“错误”的决定,对此,俄罗斯并“不感到意外”

(2001年12月14日11:03)

布什发表电视讲话,正式宣布美国退出《反导条约》(图)
  
  美国总统布什发表讲话,正式宣布美国退出美俄1972年达成的《反弹道导弹条约》。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总统布什于美国东部时间12月12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12月13日晚上11:00)在白宫玫瑰花园发表讲话,正式宣布美国退出美国和前苏联于1972年达成的《反弹道导弹条约》

(2001年12月14日09:40)

美国政府一意孤行 宣布退出《反导条约》(图)
  新华网华盛顿12月13日电(记者谭卫兵 谭新木)美国总统布什13日不顾国际社会的强烈反对,宣布美国决定退出美苏1972年签署的《反弹道导弹条约》。根据该条约规定,布什的这项决定将在6个月后正式生效

(2001年12月14日02:59)

布什发表电视讲话正式宣布退出<反导条约>(全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总统布什于美国东部时间12月12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12月13日晚上11:00)在白宫玫瑰花园发表讲话,正式宣布美国退出美俄1972年达成的《反弹道导弹条约》。
  以下是布什讲话的全文:
  早上好,我们刚刚结束了国家安全委员会的一次会议

(2001年12月14日02:06)

第1页 共18篇 2页上一页下一页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