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入世了!
美军继续军事打击阿富汗
SOHU 首页 >> 新闻 >>国际>>英国大选即将开锣 工党有戏保守党无望?>>工党获胜 布莱尔连任英国首相
英大选工党取得压倒性胜利 布莱尔连任首相(图)
   英大选工党取得压倒性胜利 布莱尔连任首相(图) 详细内容  

  中新网香港6月8日消息:当地时间6月8日0时30分左右(北京时间8日晨8时30分左右),英国执政的工党宣布在全国大选中获胜,工党领袖布莱尔连任首相。现任首相布莱尔已成为英国历史上首位连任的工党首相。
  根据英国广播公司的票站统计,首相布莱尔领导的执政工党一如所料取得压倒胜利
   英国将推行商业改革,鼓励竞争禁止价格垄断 详细内容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英国政府6月18日将宣布一项改革计划,将企业联合控制物价的行为视为犯罪行为。这就意味着,如果公司的那些老板们相互勾结起来搞价格垄断,那他们可能将因此而锒铛入狱。
  据路透社报道,英国财政大臣戈登·布朗将同新任贸易大臣埃维特、教育大臣莫里斯共同合作
   布莱尔给自己大幅加薪 舰队街反对党嘘声四起 详细内容  

  晨报讯 在工党获得历史性的大选胜利并对内阁进行全面改组后,英国现任首相布莱尔开始论功行赏,他在给内阁大臣及上院法官加薪的同时,也不忘给自己的年薪增加了47000英镑,幅度高达四成七,这位英国首相的年薪因之激增至163418英镑(约合22.5万美元)
  更多新闻

  • 英国加入欧元区可能加大 关注布莱尔连任后对外政策(06/12 14:39)
  • 英国欧洲事务官员涉嫌财政丑闻 以"健康原因"辞职(06/12 14:25)
  • 一对双胞胎入选布莱尔新内阁 两位欧元怀疑论者任要职(06/12 11:42)
  • 成功连任搞自我犒赏,布莱尔为自己加薪41%(06/12 11:23)
  • 工党再度执政 欧洲政策是今后英国外交关键(06/11 10:47)
  • 布莱尔改组内阁 原外交大臣库克出局(06/09 11:00)
  • 布莱尔连任,工党何以拥有如此大的优势? (06/08 14:37)
  • 英国大选枪声响, 北爱尔兰警察被击伤 (06/08 14:15)
  • 英国财政大臣:连任的工党政府不会改变欧元政策(06/08 14:07)
  • 布莱尔着手组建新政府 库克等重臣去向引人注目(06/08 13:50)
  • 英首相布莱尔今天可能提名一批新部长 (06/08 13:38)
  • 英首相布莱尔今天可能提名一批新部长(06/08 11:32)
  • 担心将加入欧元区 布莱尔获胜英镑急挫15年新低(06/08 11:12)
  • 英大选工党取得压倒性胜利 布莱尔连任首相(图)(06/08 08:56)
  • 英国大选投票结束 现任首相布莱尔稳操胜券(06/08 07:29)
  • 英国大选工党获胜 布莱尔将连任首相(06/08 06:05)
  • 更多>>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