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产家居 - IT - 游戏 - 生活 - 健康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SOHU 首页 >> 新闻 >>国内>>“十大污染城市”
扑朔迷离的世界“十大污染城市”排名


  近日,一些海内外媒体纷纷报道了一条新闻,说“在世界十大污染城市中,中国竟然占了八个,包括广州、济南和北京等”。对此报道,广州贵阳均已发表声明辟谣。

  国家环保总局官员表示,他们从来没有进行过类似的城市环境排名,也不知道有这么一个“世界城市污染排名”,更没有提供过任何相关材料。有关部门表示:将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

  <参与评论>
   《市场报》就“世界十大污染城市”报道发表意见 详细内容  

  中新网5月18日消息:有关中国八城市名列“世界十大污染城市”一事的报道近日在媒体上闹得沸沸扬扬。今天出版的北京《市场报》在一版醒目位置发表了题为“恶意炒作有悖本报初衷”的文章,就“世界十大污染城市”报道发表了该报的意见。
  文章说,5月12日
   “十大污染城市排名”出自六年前世界某组织材料 详细内容  

  本报讯据《新快报》报道:针对某些媒体近日刊出广州等中国八城市名列“世界十大污染城市”一事,亚行中国代表处和北京《市场报》有关负责人昨天称,这一报道是断章取义、不负责任的,已对被列入“黑名单”的城市造成了恶劣影响。
  “我们魏红主任在报告里说了1000句话
   污染城市排名是六年前旧货 有关各方反映强烈 详细内容  

  亚行中国代表处昨澄清消息来源:
  新快报讯(记者时标)针对某些媒体近日刊出广州等中国八城市名列“世界十大污染城市”一事,亚行中国代表处、贵阳市政府负责人及有关专家昨天纷纷表态称,这一报道是断章取义、不负责任的,已对被列入“黑名单”的城市造成了恶劣影响
  更多新闻

  • "污染城市"发表严正声明:将追究造谣者法律责任!(05/17 06:44)
  • 国家环保总局:并未发布"世界十大污染城市"排名(05/16 17:56)
  • 贵阳对其被列“世界十大污染城市”之首表示诧异(05/16 17:03)
  • 广州回击"污染城市"报道:纯属子虚乌有哗众取宠!(05/16 09:07)
  • 污染官司为什么难打(05/15 14:47)
  • 合肥城市环保向“国家环保模范城市”冲刺(05/15 11:58)
  • 上海节水空间巨大 力争年内建成节水型城市(05/14 19:20)
  • 世界10大污染城市 中国竟然占了8个(附名单)(05/14 15:05)
  • 联合国在太原进行城市管理试点(04/28 16:36)
  • 联合国官员说生活在无污染世界属基本人权(04/28 16:01)
  • “白色污染”肆虐长江三峡 葛洲坝严重受困(04/27 07:59)
  • 时隔仅一年水质再污染 白洋淀的鱼又死一大片(04/24 10:48)
  • 治理尾气污染 北京公交将用新清洁燃料(04/20 10:10)
  • 更多>>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