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厕所发现冲锋枪弹夹

  2002年12月25日01:5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据《楚天都市报》昨天报道,12月23日,一名警校毕业生在武汉一网吧厕所发现3个冲锋枪弹夹和一个弹夹包,民警迅速展开调查。

  拾到弹夹的周某说,当晚9时许,他到武汉化工学院大门对面的“无极之旅”上网。上厕所时,他发现厕所一角的杂物中有一个军用包。因是警校毕业生,他认出这是冲锋枪的弹夹包,里面装有3个空弹夹,但没有发现子弹。周随后报警,警察迅速赶到展开调查。

  网吧负责人刘某称,空弹夹是他去年从部队转业时带回来的。前不久,他将弹夹丢在厕所里的杂物堆里,还没来得及清理出去。警方仍在核查此事。

  杨磊 宋枕涛

  

相关新闻: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