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新闻频道 > newshoo新闻
“迟到”的颁奖

NEWS.SOHU.COM  2003年08月23日01:50  大众网-齐鲁晚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杨师傅,身体恢复得怎么样?”昨天上午10时30分,一进省中医骨外科病房,济南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李家政就亲切地向病榻上的杨兆河打着招呼,“今天,我们给你颁奖来啦。”

  “市里不是颁过奖了吗……”杨师傅的家属有些纳闷,“没问题,我们是来给杨师傅颁奖的。”一名随行的工作人员表示。

  原来,16日上午,济南市综治委在泉城广场颁发“济南市见义勇为先进分子”荣誉称号及奖金时,手术刚完还躺在病床上的杨师傅没能前去领……于是就有了昨天这场病房里的“颁奖会”。“这不,李书记不放心,今天特意给杨师傅颁发证书和奖金来了。”另一名工作人员解释道。

  “杨师傅,见你可有点‘难’呀!13日我们来的时候,你正在手术;16日颁奖时,你又刚做完手术……”李书记一边打开证书一边说道,“你的行为很感人呀,大家都应向你学习。”(左图)

  “我只做了自己该做的,却得到大家如此多的关心和支持。”拿着这张“迟到”的证书,杨师傅眼里闪烁着晶莹的泪花。临走时,李书记还不忘叮嘱杨兆河:“请你放心,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有困难尽管说!”

  本报记者 尉伟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 相关连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新闻自写短信
对方手机:
[最多2个] (半角逗号分隔;0.2元/条)
短信内容:
署    名  
手    机  
密    码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