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入世了!
美军继续军事打击阿富汗
SOHU 首页 >> 新闻 >>国际>>俄“独立电视台”卷入政治漩涡
   金融寡头涉足媒体 俄“独立电视台”余波难平 详细内容  

  因产权易主、撤帅换将而引起的风波刚刚平息,别列佐夫斯基又建议基谢廖夫和从NTV辞职的记者到他的第六电视台就职,又引发该台记者和主持人纷纷表示要另谋出路。与此同时
   俄罗斯总检察院 将再次对古辛斯基发出国际通缉 详细内容  

  新华网莫斯科4月25日专电 俄罗斯今天主要报纸内容摘要如下:
  《俄罗斯报》:俄罗斯国家杜马副主席、俄前驻美国大使卢金说,俄罗斯是欧洲国家,它正在返回欧洲。俄需要同美国建立良好的关系,那怕是变冷的关系,否则俄就不可能同欧盟建立良好的关系。
  《消息报》
   俄媒体大亨古辛斯基无罪获释 已动身前往以色列 详细内容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俄媒体大亨古辛斯基4月24日获释,乘坐一架私人飞机离开直布罗陀,前往以色列。
  据路透社消息,西班牙最高法院4月24日释放了俄媒体大亨古辛斯基,随后他在直布罗陀机场搭乘一架私人飞机前往以色列。
  西班牙最高法院18日裁定,根据西班牙法律,巨额欺诈行为算不上犯罪
  更多新闻

  • 西班牙法院拒绝引渡古辛斯基(04/19 17:22)
  • 俄罗斯独立电视台(NTV)被接管 引发混乱(04/19 06:32)
  • 俄精锐警察已控制独立电视台(NTV),记者集体辞职(04/16 10:50)
  • 俄独立电视台(NTV)风波暂停 新领导班子开始办公(04/16 06:23)
  • 俄独立电视台易主,记者另起炉灶(04/16 03:52)
  • NTV忙着抗议 老板急着转卖 俄罗斯上下议论纷纷(04/12 14:40)
  • 美国传媒顶风收购俄国“NTV” 目的恐怕不单纯(04/11 13:25)
  • 古辛斯基“王牌”媒体——俄独立电视台(NTV)告急(04/10 18:24)
  • 更多>>
    NTV 前途不卜
    NTV老板:古辛斯基追踪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