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入世了!
2001年度搜狐十大新闻评选
首页- 闪电邮件- 社区- 短信- 新闻- 体育- 财经- 汽车- 房产- IT- 游戏- 生活- 健康- 女人- 旅游- 教育- 求职- 娱乐- 动漫- 校园
滚动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评论 - 娱乐 - 财经 - 科技 - 专题 - 人物 - 英语 - 军事 - 文教 - 图片 - 健康 - 网友大家谈
美国爆发全国性恐怖事件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
  • 订制搜狐短信“焦点新闻”-天下大事一览无余
  • 诺基亚绝世经典超大图
  • 搜狐短信经典手机铃声传情
  • 要知天下大事,请订搜狐短信
  • 关注中国人质的命运最新消息
  • 遇害人质张忠强葬礼在家乡举行 菲总统敬献花圈
  • 菲绑匪要价100万比索作为释放华人人质赎金
  • 菲律宾一名遭绑架华裔男童被匪徒无赎释放
  • 张忠义昨晚做客"实话实说" 讲述在菲被绑的69天(图)
  • 菲律宾副警监提醒华人:前往豪华墓地应提防绑架
  • 更多>>  
    国际版热点话题
  • 手举裸照竞选议会成员 19岁丹麦少女竟然获胜(图)
  • 塔利班迈丹城拼死抵抗 反塔联盟大败而归(多图)
  • 据巴媒体称美军与塔利班激战 35名美国特种兵丧生
  • 身后跟着五辆装甲车 本·拉登公开露面四十分钟
  • 更多>>  
    -圣诞欢乐“送”,好礼等着你!
    -世纪行过-少帅张学良传奇
    在台湾,他一度是个禁忌的话题。在中国大陆,他被高调定位成"民族千秋功臣"
    -徐訏小说
    言情“鬼才”。在海外,他和张爱玲享有同样的盛誉。
    -浪漫红酒圣诞礼包
    Sohu 首页>> 新闻>>国际>>菲律宾绑架案将如何收场>>关注中国人质的命运

    我驻菲大使在追悼会上再次强烈要求保障人质安全
    2001年8月28日15: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8月28日消息:中国今天敦促菲律宾保障被菲律宾武装分子绑架的中国工人获释,但是菲当地官员认为营救行动过于危险。

      中国驻菲律宾大使王春贵在两名遇害中国人质的追悼会上说:“张忠义仍然面临着生命危险。”

      王春贵说:“我们强烈要求菲律并方面采取一切必要措施保障剩余中国人质的安全,并由此争取人质早日获释。”

      王大使眼中噙着泪水斥责绑匪的“残忍和可憎”,说两名中国人质的遇害对“他其家人和公司同事的感情造成了无法弥合的伤害”。

      同时,王春贵表示,中菲两国的关系不应为此而受损,因为“广大菲律宾人民对中国人民是友好的”。

      当地报纸《星报》今天报道说,菲律兵官员认为营救中国和菲律宾人质的希望正在变得渺茫。

      该报援引军方发言人陆军准将阿丹的话说:“这些绑匪极端残忍,如果被警察和军队逼迫得走投无路,他们还会杀害人质。”

      另一位军方发言人安多上校说,他们已经在灌溉工程工地一带又部署了约600人的部队,以保护那里的60名中国工人。

      自称为“五角大楼”的绑架团伙头目同时在南部的哥达巴托市的电台说,如果不支付赎金他们就不会释放人质。到目前为止,他们对赎金数目提出的要求自相矛盾,有时为400万美元,有时则称1000万美元。

      当地官员说,占地3000公顷的农田灌溉工程预计将在今年9月30日完成,届时阿罗约总统将出席落成典礼。

    最新隆重推出:诺基亚绝世经典超大图,一切尽在转瞬之间
    用搜狐闪电邮件,送美味肯德基、大凌数码相机和怡宝万年历
    搜狐十强赛特别专题 国足负载世界杯出线心愿

    相关专题:关注中国人质的命运
    相关新闻:
  • 菲绑匪再次威胁杀害中国人质 解救行动困难重重 (08/28 15:12)
  • 菲军方认为摩洛阵线支持绑架中国人质的绑匪 (08/28 11:00)
  • 两名遇害中国人质的追悼会今天上午在马尼拉举行 (08/28 10:56)
  • 遇难中国人质家属尚未同意明天举行追悼会 (08/27 18:24)
  • 在菲遇害的中国人质追悼会将于28日在马尼拉举行 (08/27 10:42)
  • 在菲律宾遇害的中国人质追悼会下周在马尼拉举行 (08/26 09:54)
  • 想起女儿腿发抖 中国人质回忆逃离魔爪生死瞬间(图) (08/25 14:51)
  • 中国人质王胜利回到祖国 开始一段"隐居"生活(图) (08/25 11:47)
  • 中国人质家人悲痛欲绝:只希望张忠义能早日回家 (08/25 00:48)
  • --给编辑写信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