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入世了!
美军继续军事打击阿富汗
SOHU 首页 >> 新闻 >>搜狐新闻人物>>历史人物
  "孙中山先生到底死因为何?"—外界不知道的孙中山(11/12 16:29)详细内容  
  大洋网讯 今天(11、12)正值伟人孙中山先生诞辰135周年。为了纪念这位革命的先行者,数日后中央电视台将在黄金时间播出大型电视连续剧《孙中山》;不久前一部反映孙中山先生生平史纪的文献片《孙中山》刚刚播完。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文献纪录片《孙中山》拍摄历时两年,遍走中国、美国、日本
  追忆伯父张学良:活在悲剧里的喜剧人物(11/05 14:48)详细内容  
  新华网11月5日报道:“我的伯父张学良性格活泼,但一生坎坷,大半生活在没有自由的日子里,他是一个喜剧人物,却活在悲剧里面。"
  全国政协委员、香港来来速递货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闾蘅,今天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伯父少年得志,呼风唤雨,在西安事变以后被囚禁五十多年,失去完全的自由
  活在父母的余辉中――名人后代的不同命运(10/22 15:31)详细内容  
  居里夫人之女获诺贝尔奖
  居里夫人因致力于放射性研究及发现放射性元素镭和钋,两次获得诺贝尔奖。她的长女伊蕾娜·居里始终追随着母亲的脚步,毕生致力于科学研究,走上了一条与母亲完全相同的道路。
  伊蕾娜·居里生于1897年,即她父母发现放射性元素镭的前一年。1904年居里夫人生下了第二个女儿伊芙
  更多新闻

  • 平民视角下的爱因斯坦(10/20 12:37)
  • 共和国的女将军――访毛泽东的儿媳邵华(10/17 17:23)
  • 纳粹对爱因斯坦的迫害(09/22 19:40)
  • 蒋家第四代无人从政(09/18 15:23)
  • 梦露与肯尼迪兄弟的第一次“亲密接触”(09/13 11:27)
  • 科学泰斗追忆居里夫人(图文)(09/10 14:33)
  • "731"老兵的忏悔:不到两个月,我杀害了5名中国人(09/07 09:48)
  • 每月83美元退休金――昔日苏联影星晚景凄凉(08/27 10:54)
  • 纪念陈毅诞辰一百周年大型诗歌音乐会将举办(08/21 06:05)
  • 萧克将军与《炎黄春秋》(08/15 16:48)
  • 更多>>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