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入世了!
美军继续军事打击阿富汗
SOHU 首页 >> 新闻 >>科技>>“和平号”空间站坠毁>>“和平号”坠落花絮
图文:“和平”号控制厅中参观者络绎不绝
   图文:“和平”号控制厅中参观者络绎不绝 详细内容  

  东方网2001年3月18日消息:举世瞩目的“和平”号空间站将于3月21日前后坠毁太平洋,与之朝夕相伴15年的俄罗斯地面飞行控制中心“和平号”控制厅也将完成使命。如今,这个设在莫斯科郊区科罗廖夫小城中的控制中心正静候“和平”号空间站的“回归”。图为“和平”号控制厅中络绎不绝的参观者。
“和平”号进入地球大气层可能出现的壮观景象(图)
   “和平”号进入地球大气层可能出现的壮观景象(图) 详细内容  
“和平”号进入地球大气层可能出现的壮观景象
新华网科罗廖夫卫星城(莫斯科)3月23日专电(记者栾海)据俄罗斯地面控制中心最新透露,如果第二次制动后,“和平”号飞行参数、技术性能和其他条件不适合最后一次制动,那么“和平”号最后一次制动时间可能会推迟到明天。按计划
图文:“奋进”“和平”顺利对接 宇航员合影
   图文:“奋进”“和平”顺利对接 宇航员合影 详细内容  

  1月22日升空的美国“奋进”号航天飞机于24日美国东部时间15时14分与俄罗斯“和平”号空间站顺利实现对接。
  这是“奋进”号第一次也是美国航天飞机第八次与“和平”号对接。按计划,“奋进”号将与“和平”号在对接状态下飞行到29日。
  在这期间
  更多新闻

  • 恶作剧者eBay网上拍卖和平号碎片(03/27 16:09)
  • 到斐济观看"和平号"坠落 17岁男孩携带毒品被捕(03/25 20:33)
  • 美国科学家称“和平”号击中人的概率为1:20亿(03/23 12:56)
  • 图文:“和平”号控制厅中参观者络绎不绝(03/23 12:28)
  • 担心被“和平号”砸 台湾一男子自焚(03/23 12:17)
  • 俄地面飞行控制中心见闻录(03/23 11:06)
  • “和平”号进入地球大气层可能出现的壮观景象(图)(03/23 11:04)
  • 图文:“奋进”“和平”顺利对接 宇航员合影(03/23 00:56)
  • 更多>>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