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北京申奥成功
关注搜狐新闻中心
首页- 邮件- 社区- 短信- 新闻- 体育- 财经- 汽车- 房产- IT- 游戏- 生活- 健康- 女人- 旅游- 教育- 求职- 娱乐- 动漫- 校园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
  • 自制手机图片DIY:让您的手机更自我
  • 订制搜狐新闻纵横:天下大事一览无余
  • 心理测试脑筋急转弯(智商测试)情商指数(情感测试)
  • 国际版最新消息
  • 威廉王子相中圣安德鲁大学 爱屋及乌英学子趋之若骛
  • 布什向老兵承诺:增加军费开支 “重振军威”
  • 华盛顿警察设路障封街道 遭到反全球化示威者起诉
  • 巴黎市政厅遭受汽车炸弹惊吓 虚惊一场
  • [苏联"8·19"事件十周年专题]当事人回首难忘岁月
  • 本版新闻搜索
     adidas欣喜价
     nike疯狂大甩卖
     中国自助游
     颠覆之神

    Sohu 首页>> 新闻>>国际

    日本海上自卫队曝出毒品丑闻
    2001年7月11日16:11 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7月11日讯:10日,日本德岛县警方在调查驻扎在该县的海上自卫队小松岛航空大队的士兵死亡事件时,从该士兵身体里检测出了兴奋剂成分,另外还从士兵宿舍中搜查出了3克兴奋剂和可卡因等毒品。于是,有关方面以涉嫌违反了毒品取缔法展开了详细调查。该航空大队的上属机关吴地方总监部也于同日设立了事件调查委开始了内部调查。

      据了解,该士兵本月3日曾经参加了在该县阿南市中林海岸举行的生存训练。训练结束后,有人发现他正漂浮在海面上,手腕和脚腕上都有刀伤,虽然被送往医院抢救,终因出血性休克于4日死亡。医院在做司法解剖时从他的身体里检测出了兴奋剂成分。警方在该士兵滞留在海岸边的所持物品中发现了兴奋剂、可卡因水溶液以及使用过的注射器一个,另从他的房间里搜查出兴奋剂和少量的可卡因以及注射器数十个。县警方初步推断该事件为自杀行为,今后将对毒品的购入途径等展开调查。

      另据报道,毒品丑闻曝光后,海上自卫队的石川亨幕僚长(参谋长)发出指令,将针对所有的4.5万名海上自卫队官兵就是否服用兴奋剂问题做全面调查,他自己也不例外。另外,据说航空自卫队和陆上自卫队也计划展开同样的调查。(陈建军)

    我来补充两句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专题:国际
    相关新闻:
  • 日本海上自卫队所有成员将接受毒品问讯 (07/11 15:01)
  • 塔吉克斯坦边防部队打死4名毒犯 缴获90公斤毒品 (07/11 14:54)
  • 芬兰:海关查获大批毒品 (07/11 11:22)
  • 秘鲁警方缴获32吨毒品 逮捕6000余名毒贩 (07/10 16:00)
  • 秘鲁警方5个月缴获32吨毒品 逮捕6000余名毒贩 (07/10 09:07)
  • 秘鲁警方缴获32吨毒品 逮捕6000余名毒贩 (07/10 06:10)
  • 昔日走私毒品 今朝入读牛津 (07/09 15:57)
  • 新马泰印尼等四国加强戒备防止大量毒品入境 (07/05 08:17)

  •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