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入世了!
美军继续军事打击阿富汗
 图片新闻查询:第1页 共12篇 2页上一页下一页
图文:云南发生地震 受灾群众得到社会各界援助

  10月27日云南丽江永胜县发生地震后,各级党委政府领导干部深入重灾区,积极领导抗震救灾工作,各灾区村社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将“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落到实处,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灾民手中。图为共产党员袁学中在为75岁的五保户老人李福英搭建抗震棚。新华社记者谭熙鹏摄(传真照片)

(2001年10月31日17:35)

图文:优秀共产党员在为云南地震受灾户修葺房屋

  10月27日云南丽江永胜县发生地震后,各级党委政府领导干部深入重灾区,积极领导抗震救灾工作,各灾区村社党员干部身先士卒,将“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落到实处,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时送到灾民手中。这是重灾区期纳镇文凤村委会优秀共产党员安学文在为受灾户李和英家修葺房屋

(2001年10月31日17:29)

图文:云南发生地震 班主任在家中给学生批改作业

  云南永胜发生的强烈地震给灾区教育造成巨大损失,目前,县委、政府正想方设法为学生和教职工搭建帐篷,争取早日恢复上课。这是期纳镇中心完小六年级一班班主任在家中给学生批改作业。新华社记者谭熙鹏摄(传真照片)

(2001年10月30日21:15)

图文:云南地震中受损的期纳中学学生宿舍

  云南永胜发生的强烈地震给灾区教育造成巨大损失,目前,县委、政府正想方设法为学生和教职工搭建帐篷,争取早日恢复上课。图为在地震中受损的期纳中学学生宿舍。新华社记者谭熙鹏摄(传真照片)

(2001年10月30日21:03)

图文:云南发生地震 政府争取早日让学生恢复上课

  10月27日云南永胜发生的强烈地震给灾区教育造成巨大损失,目前,县委、政府正想方设法为学生和教职工搭建帐篷,争取早日恢复上课。这是学校抓紧为学生搭建帐篷。新华社记者谭熙鹏摄(传真照片)

(2001年10月30日20:58)

图文:云南永胜发生强烈地震 学生在田里做作业

  失学不辍学
  10月27日云南永胜发生的强烈地震给灾区教育造成巨大损失,目前,县委、政府正想方设法为学生和教职工搭建帐篷,争取早日恢复上课。这是文凤小学五年级学生袁丽宵在自家田里做作业。新华社记者谭熙鹏摄(传真照片)

(2001年10月30日20:45)

云南永胜县地震后涛源乡房倒屋塌(图文)

  据我国地震台网测定,2001年10月27日13时35分(北京时间),在云南永胜(北纬26.2度,东经100.6度)发生6.0级地震,造成一人死亡,三人重伤,一百三十多人轻伤。据永胜县县长刘廷兴介绍,死者是一位三十多岁的农村妇女。三名重伤者有的腿被砸断,有的腰部受了重伤

(2001年10月29日17:09)

军警赶赴云南灾区 部分物资也开始分发给灾民(图)

  目前已证实1人死亡,3人重伤,131人轻伤,房屋倒塌3400多间
  据新华社云南电云南永胜县27日中午1时35分发生6级地震后,云南省、丽江地区和永胜县迅速组织了救灾工作。27日晚,房屋倒塌的灾民已领到帐篷,昨天早上6点多,大米、食用油、油毛毡等物资也开始分发到灾民手中

(2001年10月29日10:16)

云南永胜抗震救灾工作有序进行(图文)

  云南永胜县10月27日中午1点35分发生6级地震后,云南省、丽江地区和永胜县迅速组织救灾工作,共派出由21个卫生防疫、医疗、公安等部门组成的抗震应急小分队,并紧急调拨15吨大米、300件油毛毡和大量帐篷于当晚运往灾区。此次地震震中位于该县涛源乡和期纳镇交界处,波及周围全县18个乡镇

(2001年10月29日06:33)

图文:云南抗震救灾工作有序进行副省长前往慰问

  10月27日中午1点35分发生6级地震后,云南省、丽江地区和永胜县迅速组织救灾工作,共派出由21个卫生防疫、医疗、公安等部门组成的抗震应急小分队,并紧急调拨15吨大米、300件油毛毡和大量帐篷于当晚运往灾区。此次地震震中位于该县涛源乡和期纳镇交界处,波及周围全县18个乡镇。地震造成1人死亡

(2001年10月29日01:14)

第1页 共12篇 2页上一页下一页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