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入世了!
美军继续军事打击阿富汗
SOHU 首页>> 新闻>>国际>>沸沸扬扬“换人头手术”竟是假新闻
美国医生要做“换人头”手术?难道火星人又登陆了

“换脾、换肺、换肾、换心……以及最近的换手,医学界人体器官移植手术发展得如此之快,我和所有有梦想的医学人员怎会不思索人体器官移植终极的梦想——换头,或者说换身子呢?!” ——罗伯特·怀特
    
          图片报道 发表评论

面临官僚主义和资金困难 怀特可能来中国做
  面临官僚主义和资金困难 怀特可能来中国做"换头术"详细内容  
怀特教授 怀特教授所在系的大楼
  大概是两个星期前,记者从网上看到国内有关“换头术”的长篇报道,说是美国教授怀特即将去乌克兰做人体头部移植手术。但仅仅几天之后,网上又出现了方舟子先生的反驳文章,说那篇有关“换头术”的报道是假新闻。如此神奇的手术究竟能否进行
中国专家质疑换头事件
  中国专家质疑换头事件详细内容  
  
  今日新闻事件
  美国专家换完猴头要换人头
  如果是真事的话,这一周世界将会诞生一项奇迹:一个号称要改变瘫痪病人命运的手术将于本周在乌克兰进行,美国教授罗伯特·怀特声称他准备取一个人头颅和大脑移植到另一个人的躯干上。
  在过去30多年的时间内
昔日换猴脑下周换人头 人类首次尝试人头移植(图)
  昔日换猴脑下周换人头 人类首次尝试人头移植(图)详细内容  
■踌躇满志的怀特医生■换头手术真的是这样吗■此组图为玩笑模拟的换头手术场景
  48岁的罗伯特·怀特一只手叉着腰,一只手撑在越野吉普车车顶盖上支棱着下巴让记者拍了这张照片。加上他壮实的个头儿,孔武有力的两只胳膊,一身非常休闲的便装
  更多新闻

  • 面临官僚主义和资金困难 怀特可能来中国做"换头术"(08/11 10:45)
  • "制造"退休医生的"狂想" "换人头"新闻的来龙去脉(07/31 04:36)
  • 怀特医生何许人也?关于“美国医生换人头”的调查(07/30 14:46)
  • 伪科学是这样登场的---"换头术"假新闻出台始末(07/27 09:54)
  • 留美生物学博士严正批驳:“换人头”纯属假新闻!(07/26 06:12)
  • 中国专家质疑换头事件(07/24 18:20)
  • "换头术"掀起轩然大波 全球专家见仁见智热论不休(07/24 17:12)
  • 广东医生叫板美专家:换头术没啥了不起 我也能做(07/24 14:14)
  • 美国医生本周操刀"换头" 我国专家感到万分震惊(07/24 10:25)
  • 我国专家对美国同仁操刀“换头”消息万分震惊(07/24 10:20)
  • 换猴头手术获成功 美国名医要换人头(07/23 17:26)
  • 昔日换猴脑下周换人头 人类首次尝试人头移植(图)(07/22 08:48)
  • 更多>>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