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传媒看板
WTO下的品牌较量-2003春中国广告论坛4月上海举办

NEWS.SOHU.COM  2003年03月07日19:00  搜狐传媒

  WTO下的品牌较量

  中国民营经济品牌战略峰会暨世界百年品牌会展

  主办单位:中国广告杂志社、温州市总商会

  联办单位:经济观察报社、唐都品牌传播机构、赢周刊

  支持媒体:凤凰卫视、南方周末、中国企业家、搜狐网

  承办单位:唐都派锐公关公司、上海鼎一广告传播公司

  举办地点:中国上海

  举办时间:2003.4.17-4.19

  

  组委会秘书处办公室:上海市宁海东路200号申鑫大厦1805室中国广告杂志社内

  专线电话:021-63745465 63744905 传真:021-63551811

  E-mail:china-ad@online.sh.cn

  联系人:施元杰

  2003春中国广告论坛宣言

  竞合,开启中国民营品牌经济新时代

  改革开放20余年,中国民营经济在拾遗补缺中一路走来,迅速成长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力量,三分天下有其一。走过了原始积累与品牌初创阶段之后的中国民营经济,如何在更大的平台上在与世界级对手的较量中获得生存和持续发展,这既是对中国民营经济生命力的新一轮考验,也是对中国国家经济活力的世纪检验。

  度过了WTO元年,中国民营企业已经深切感受到了直面全球化市场所带来的更加激烈的竞争:中国民营企业既要在本土市场面对国外品牌的挤压,又要承受走出国门后的市场生存与发展煎熬。如何根植于中国的市场土壤并创建屹立于世界的民族品牌,构筑中国民营经济的品牌长城,已摆在每一位中国民营企业家和所有关心中国未来经济命运的人们面前。

  作为与中国民营企业荣辱与共、携手共进的事业伙伴,中国广告业、传媒业已经发展成以技术为平台,以创意为核心,以传播为手段并广泛链接社会资源的新兴产业体,其发展速度连续10年以两位数快速增长,持续成为全球第二、亚洲第一的广告市场,并对国家经济发展和大众生活提高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2004年1月起,中国广告业对外完全开放。面对一体化的世界市场,中国广告人和传媒人将更加积极地行走于中国与世界市场,以品牌为核心,率先打造一个链接一切新生经济力量的品牌产业体,以其所集中的优势资源、创新观念和传播力量服务于快速成长中的中国民营企业,并由此产生一支全新的社会力量—IDEA-POWER(观念生产力)。

  一年之计在于春。中国之计在于民。为促进中国民营经济的发展,中国广告论坛组委会拟于今年四月中旬在上海首次主办中国民营经济品牌战略的高峰论坛,国内外知名的百年品牌代表与杰出的品牌专家、传播者、学者济济一堂,共商一事,将世界级的品牌经验带到中国,让中国民营品牌在观摩与借鉴中获得提升与拓展。

  此次论坛,不仅仅是对中国民营经济品牌的一次检阅和未来品牌发展战略的催生,更是中国民营经济品牌与世界百年品牌的首次零距离交融。通过品牌会展的形式,中国民营品牌一开始就站在WTO后的世界舞台上与世界级品牌比肩而行,必然使更多的民营企业家、广告人和传媒人获得直接与深刻的文化启迪与脑力激荡。

  春华秋实。我们相信,有着执著传统与梦想的中国民营企业,必在不久的将来,以超凡的品牌力量展现并屹立于全球一体化的经济世界,独具一格的东方文化也必将伴随中国品牌的成长而更加璀璨于世界文化之林。

  2003春中国广告论坛组委会

  2003年2月28日

  A. 2003春中国广告论坛核心内容

  一、 中国民营经济品牌战略峰会

  核心议题: 讲师团队:

  1.中国WTO后10年宏观经济走势 著名经济学家

  2.资本、技术之外的第三力量—品牌价值 跨国公司CEO

  3.“温州模式”的过去与未来 温州知名企业家

  4.如何利用与合法规避WTO规则 WTO专家

  5.广告产业:企业成长的策略伙伴 知名广告专家

  6.中小企业品牌融资方略 国际金融专家

  7.市场扩张、冲突与整合策略 知名市场研究专家

  8.全球信息时代企业家的媒体组合运用策略 著名媒体CEO

  9.世界百年品牌经典解析 品牌专家

  二、世界百年品牌会展

  通过多种表现手段,立体再现百年品牌所走过的道路,深度剖析其中的曲折故事与经典案例。(本次论坛是该品牌在国内巡展的第一站,随后将在广州、重庆、大连展出)

  B.2003春中国广告论坛门票销售与赞助项目

  1、 3月10日起,组委会开始在各大新闻媒体及经济类报刊连续发布论坛活动广告,同时在搜狐网站设立论坛专题,接受读者咨询、民营企业家报名与相关企业赞助。

  2、 3月12日,组委会主办四省一市民营经济发展座谈会暨第一次新闻发布会,实质性推动论坛组织工作。

  3、 本次论坛控制参会人数,民营企业家报名限额150人。报名时将进行资格审查,组委会只接受具备发展眼光、拥有一定实力的企业家参会。所有与会企业家都有可能成为“中国品牌产业促进会”(筹)的发起人与首批会员单位。

  4、 本次论坛欢迎民营企业赞助。为此,特设立论坛协办企业一家,协助品牌会展企业一家,领衔(首家)赞助企业一家, 赞助企业三家(华南、温州、苏南民企各一家),论坛开幕酒会资助企业一家,论坛午餐(西餐)资助企业二家,论坛晚宴(中餐)资助企业二家,会刊设计与制作企业一家,论坛指定用品若干。

  


我来说两句发短信息
相关连接




新闻自写短信
赶快把这条新闻浓缩成一条短信,发给你想发的人吧!
短信内容:
对方手机: [最多2个] (半角逗号分隔;0.20元/条)
署  名:
手  机: 密  码: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  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  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