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查询: 第1页 共59篇 6页 上一页 下一页
金庸再论<江湖>:央视不守诺言我很生气(图)

  五月二十一日上午,金庸在中山大学与学生们交流。当这位七旬老人精神奕奕地步入剧场时,掌声持续了足有五分钟。
  问:听说您不喜欢自己的小说改编成电视剧,那为什么还卖版权?您说过您的作品就像自己的孩子,那您可以容忍别人那样对待它们吗?
  金:没办法

(2001年5月22日09:13)

“任盈盈”重现江湖谈婚事:可以考虑换个男友(图)

  昨天,许晴随《笑傲江湖》剧组飞赴台湾参加文化交流活动,同行的有张纪中、黄健中、李亚鹏等人。临行的前夜,许晴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采访。
  尽管许晴强打精神面对记者,可也难以掩盖一脸的倦怠,原来她一直在医院里陪伴生病的姥姥。许晴的姥姥已经九十多岁了,许晴自小由姥姥带大

(2001年5月17日17:37)

“令狐冲”惨遭观众骂评 李亚鹏让许晴心疼(图)

  昨天许晴随《笑傲江湖》剧组飞赴台湾参加文化交流活动,同行的有张纪中、黄健中、李亚鹏等人。临行的前夜,许晴接受了采访。
  
  尽管许晴强打精神面对记者,可也难以掩盖一脸的倦怠,原来她一直在医院里陪伴生病的姥姥。许晴的姥姥已经九十多岁了,据每日新报报道

(2001年5月10日14:10)

“蓝凤凰”李菲:我都不喜欢看《笑傲江湖》(图)

  央视版《笑傲江湖》终于在众声喧哗中曲终人散,而剧中神秘美艳的“蓝凤凰”--来自澳门的“侠女”李菲日前作为深圳某电子公司的形象代言人来到广州太平洋电脑城,并接受本报记者的采访。
  “不瞒你说,我自己都不喜欢看《笑傲江湖》!”一开始,李菲一句大胆的话令记者颇感意外

(2001年5月5日16:58)

不满众多电视剧改编离谱 金庸执手李安相见恨晚
金庸赠李安书剑恩仇录 李安回赠青冥剑
  中新网香港4月24日消息:台北讯,武侠小说宗师金庸和导演李安今天在台北相见欢。金庸说,只要李安愿意,他同意李安拍任何一部作品,而李安说,可能的话,将先选择金庸的短篇作品拍成电影。
  据“中央社”报道,金庸对许多改编的电视剧并不是很满意

(2001年4月25日09:15)

金庸武侠小说《鹿鼎记》广播版将在台湾推出(图)
金庸(右)与王伟忠在记者会上(中华日报)
  中新网香港4月24日消息:台湾知名制作人王伟忠将在中广流行网开播新节目“夜探金庸”,以说书的方式讲述金庸武侠小说《鹿鼎记》。金庸出席了昨天举行的记者会,并送给王伟忠一块惊堂木,称赞他“录音技术好,讲得很不错。”
  金庸表示,有声书在国外很流行

(2001年4月24日13:58)

第1页 共59篇 6页 上一页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