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入世了!
美军继续军事打击阿富汗
本版新闻搜索
Sohu 首页>> 新闻>>国际
调查显示多数美国民众反对武力介入台海冲突
2001年2月15日09:52  中新网

  中新网北京2月15日消息:据美国外交政策协会新近进行的一项民意调查显示,美国多数民众反对武力介入台海冲突。

  据华盛顿时报报道,这项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如果台湾海峡发生战事,反对动用美国部队介入冲突的美国民众占百分之五十一,支持者占百分之三十七。

  这项调查还显示,如果朝鲜半岛发生战事或伊拉克入侵沙特阿拉伯,支持美国出兵的分别占百分之五十四和百分之五十八,反对者占百分之三十五和百分之三十一。

  对于美国在全球角色的问题,有八成四民众反对美国利用强大军力优势寻求全球霸权地位,赞成者仅有一成。

  外交政策协会成立于一九一八年,总部设于纽约,是全国性非营利性质、非党派和非官方的教育机构。

我来说几句  

相关专题:国际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