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_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_搜狐网站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打死医生,司法局长为何失去理智?
NEWS.SOHU.COM  2003年07月10日05:23  北京青年报
打死医生,司法局长为何失去理智?
《特别关注》-- 打死医生,司法局长为何失去理智? 总第91

新闻点睛: 

   暴力是解决医患纠纷的手段吗?
  今天我们看到的是这样的事实:
  一个懂法的县司法局长在争执中失去了理智。
  为什么“失去理智”的总是患方?
  如果医疗事故鉴定体制足够公正和权威,
  矛盾双方还有必要打架和杀人吗?


   发表评论

    声明:搜狐网“特别关注”栏目的文章均转载自合作媒体。

策划:周 彤
文案: 田晓珅
编辑:韩 坤
E-mail:zhoulao@sohu.com

 

一、今日推荐:河北任县司法局长医院撒野 打死邢台市人大代表

  死者为邢台市人大代表、任县政协常委

  本报讯 据《燕赵都市报》报道,7月7日晚,因一起医患纠纷,在任县县医院内,该院医生徐春平被以县司法局局长耿玉海为首的几个人殴打后晕倒,经抢救无效死亡。

  据知情人介绍,7月6日晚,任县县医院接诊了一名病人颜某。当时颜某病情比较严重,后经抢救无效死亡。因颜某家属对医院不太满意,双方产生矛盾。

  7月7日晚9时30分左右,任县司法局局长耿玉海作为颜某的亲属来到医院调解此事,一起来的还有颜某的几个家属。徐春平作为医院内科主任参与调解。双方在交谈过程中,因言语不和,以耿玉海为首的几个人遂对徐春平进行殴打,后被在场的其他医生拉开。徐春平被殴后很快就晕倒了,医院立即对其进行了抢救,但徐春平终因抢救无效死亡。

  据了解,徐春平生前系任县县医院内科主任,因医术高超人品又好,在该院有较高的知名度。同时,他还是邢台市人大代表、任县政协常委。目前耿玉海等几名涉案人员已被刑事拘留。文/卢伟丽

  发表评论

二、相关链接:
三、网友评论:

  搜狐网友:和尚 发表时间: 2003年07月10日11时26分 IP地址: 218.27.132.★
  现在的干部 有的猖獗的不得了 真是气死人 一定要严惩 对一些有名无实的干部 要清理

  搜狐网友:搜狐网友 发表时间: 2003年07月10日11时25分 IP地址: 218.90.227.★
  他们才是社会上的不稳定因素!

  搜狐网友 发表时间: 2003年07月10日11时25分 IP地址: 61.241.144.★
  中国呀!!!我为你哭!!~~

  搜狐网友 发表时间: 2003年07月10日11时24分 IP地址: 218.104.145.★
  中国的法制建设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一个司法局长做出如此天理难容的禽兽行为,不得不让我们好好反省中国的法制环境是多么的糟,政府需要反省,民众需要反省,你我都需要反省!!!

  搜狐网友:沙龙 发表时间: 2003年07月10日11时21分 IP地址: 202.100.60.★
  谁给了他打人的权利?自以为县司法局长是很大的官,动辄以打人为武器。无耻!

  发表评论

网上调查
1、如果你是那位死去患者的家属,你会如何处理此事?
相信医院和医生的结论,平静地处理死者后事。
不相信医疗纠纷处理会有一个公平结果,但也没有办法,只能闹一闹了事。
没地方去讲理,鉴定机构与医院是一伙的。失去理智虽不合法,但合情理。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