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北京申奥成功
关注搜狐新闻中心
首页- 邮件- 社区- 短信- 新闻- 体育- 财经- 汽车- 房产- IT- 游戏- 生活- 健康- 女人- 旅游- 教育- 求职- 娱乐- 动漫- 校园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
  • 自制手机图片DIY:让您的手机更自我
  • 订制搜狐新闻纵横:天下大事一览无余
  • 心理测试脑筋急转弯(智商测试)情商指数(情感测试)
  • 4月8日:秘鲁举行全国大选版最新消息
  • 秘鲁将在一个半月后举行第二轮总统选举
  • 秘鲁举行全国大选
  • 秘鲁大选无人胜出 托莱多与加西亚进入第二轮角逐
  • 托莱多在秘鲁总统大选首轮投票中领先
  • 秘鲁大选结果初步显示:托莱多占据领先位置
  • 人身攻击 隐私谣传 秘鲁大选丑闻频频
  • 本版新闻搜索
    Sohu 首页>> 新闻>>国际>>4月8日:秘鲁举行全国大选

    秘鲁两前军方高官被捕 藤森称不撤指控不回秘鲁
    2001年1月15日14:10 扬子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秘鲁警方13日正式逮捕了前武装力量联合指挥部主席兼陆军司令何塞·比利亚努埃瓦和前国家情报局电子电信部门负责人罗伯托·瓦曼。比利亚努埃瓦被指控协助前总统顾问、国家情报局总管蒙特西诺斯外逃以及收入与财产不平衡等,而瓦曼的罪名则包括危害国家安全和司法公正以及窃听与截取政界人士和新闻记者的电话等。

      此前,比利亚努埃瓦和瓦曼分别被软禁在各自寓所中。13日上午,两人先后被带往司法部看守所,随后被解往利马市中心的圣豪尔赫监狱。

      又据报道,秘鲁前总统藤森周日宣称,除非法院撤消对其拥有一个1800万美元秘密账户的指控,否则他不会返回秘鲁。

    我来补充两句 推荐给我的朋友


    相关专题:4月8日:秘鲁举行全国大选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