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财经 - 道琼斯 - 汽车 - 房产家居 - IT - 游戏 - 生活 - 健康 - 女人 - 旅游 - 求知 - 求职 - 邮件
SOHU 首页 >> 新闻 >>国内>>陕西韩城瓦斯爆炸事故

  4月21日凌晨零时40分左右,陕西省韩城下峪口煤矿一个无证非法小矿井发生特大瓦斯爆炸事故,正在井下作业的52名矿工中,48人丧生。目前遇难矿工的遗体已全部找到,该矿矿主已逃匿。

  事发后,国务院总理朱镕基、国务院副总理吴邦国今天就陕西韩城瓦斯爆炸事故分别作出批示,要求查清事故原因,严肃处理责任者。

  不到一个月以前,韩城就曾发生过一起重大事故,当时韩城市芝川镇东少梁村一处荒山发生山体塌方,致使5名违规作业违法挖沙者被埋窒息身亡。   

  点击此处查看所有评论 查看图片
韩城煤矿爆炸幸存者:手抓脚串贴地爬离死亡(图)
韩城煤矿爆炸幸存者:手抓脚串贴地爬离死亡(图)
图:被救出的工人聚在一起仍心有余悸
  陕西消息本月21日凌晨零时40分许,一声令人胆战心惊的巨响从陕西韩城下峪口煤矿地下400余米深处传来,48条生命随之消逝。幸存者昨日讲述了令人恐怖的一幕。
  瓦斯爆炸巷道塌方
  事发地煤矿已于几年前基本停产
目击陕西韩城“4·21”特大瓦斯爆炸(图)
目击陕西韩城“4·21”特大瓦斯爆炸(图)

  本报陕西专讯本报昨天报道了有关陕西韩城瓦斯爆炸的消息,据记者了解到,发生事故的是一座小煤窑,该煤窑隶属下峪口煤矿劳动服务公司,内称“劳司2井”。每个工作面都由一人承包,负责对井下民工的作业分工、劳动量的统计。徐延余是湖北郧西县人,是大家公认的最能干的人,他每天都超产
陕西韩城瓦斯爆炸纪实:工友手脚相衔爬行逃生(图)
陕西韩城瓦斯爆炸纪实:工友手脚相衔爬行逃生(图)
陕西韩城发生特大瓦斯爆炸的矿井由私人承包,幸存者描述当时情景
抓住前面人的脚爬出生天

  发生爆炸的“劳司2井”

  领着10名工友爬出“死亡井”的徐 延余(中)。

  被救出的工人聚在一起,仍未摆脱惊 悸
  更多新闻

  • 贵州平坝瓦斯爆炸事故责任人一审被判7年(06/04 18:02)
  • 陕西韩城瓦斯爆炸事故追踪:煤矿矿长等10人被捕(05/30 09:13)
  • 陕西公安厅悬赏通缉韩城爆炸案重大责任人吴秀东(04/27 16:10)
  • 陕西韩城特大瓦斯爆炸事故进入善后阶段(04/26 08:13)
  • 韩城特大瓦斯爆炸事故追踪:4名生还者中3人出院(04/25 17:29)
  • 韩城煤矿爆炸幸存者:手抓脚串贴地爬离死亡(图)(04/24 22:41)
  • 目击陕西韩城“4·21”特大瓦斯爆炸(图)(04/24 20:27)
  • 陕西韩城瓦斯爆炸纪实:工友手脚相衔爬行逃生(图)(04/24 14:58)
  • 韩城瓦斯爆炸惊魂:烟雾中弥漫着烤肉摊的气味(04/24 08:31)
  • 朱镕基、吴邦国就陕西韩城瓦斯爆炸事故作出批示(04/23 00:15)
  • 陕西煤矿瓦斯爆炸案:死亡者增至48人 矿主已逃匿(04/23 00:07)
  • 陕西一无证非法小矿井瓦斯爆炸 46人死亡2人失踪(04/21 21:44)
  • 贵州赫章发生瓦斯爆炸 至少10人死亡抢险仍在继续(04/16 15:14)
  • 冷水江瓦斯爆炸6人遇难 警方正追捕3名潜逃矿主(04/09 08:38)
  • 瓦斯检查员成摆设 新疆煤矿安全隐患令人忧(04/04 11:37)
  • 造成17人死亡的云南曲靖瓦斯爆炸案4责任人被判刑(04/02 14:26)
  • 造成21人死亡 贵州瓦斯爆炸事故6责任人被判刑(03/27 17:09)
  • 宜宾审理煤矿瓦斯爆炸死亡11人案 矿长被判刑(03/27 16:50)
  • 陕西韩城开山挖沙山体塌方,5人死亡(03/26 15:47)
  • 新疆兵团一煤矿瓦斯爆炸 9人罹难3人失踪(03/19 17:30)
  • 湖南临武一煤矿发生特大瓦斯爆炸 已确认11人死亡(03/13 18:35)
  • 贵州瓦斯爆炸致9人死亡续闻:3责任人被批准逮捕(03/10 08:35)
  • 赤壁一煤窑瓦斯爆炸7人死亡1人获救(03/02 10:35)
  • 湖南涟源瓦斯大爆炸:幸存者回忆大爆炸惊骇瞬间(02/26 09:39)
  • 湖南涟源瓦斯爆炸事故死亡人数增至21人(02/25 20:01)
  • 湖南涟源发生特大瓦斯爆炸事故:18人死亡(02/23 17:15)
  • 更多>>
    其他瓦斯爆炸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