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入世了!
美军继续军事打击阿富汗
 图片新闻查询: 第1页 共6篇 1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南非发生球迷挤踏惨剧,47人命丧球场(图)

  南方网讯当地时间本周三晚上,约翰内斯堡球场外发生南非历史上最惨重的球迷挤踏事故,确切死亡人数已达47人,此外还有数十人受伤,随着事故现场的清理,伤亡人数可能还会不断增加。这一灾难是否会影响到南非申办2010年世界杯目前还不得而知。导火索:球场超载
  当时

(2001年4月13日13:42)

图文:南非球场惨案死者超过50人 现场惨不忍睹

  本周三在南非的约翰内斯堡发生了一起足球场惨剧,死亡人数目前已经超过50人。图为部分死难者遗体。

(2001年4月13日11:03)

图文:南非足球场惨案现场 医务人员加紧救助伤者

  4月11日在南非埃利斯公园球场发生了令人震惊的球迷挤踏惨案,死者已超过50人,至少150人受伤。南非体育部长鲍尔弗称,南非司法部门将对艾利斯公园体育场发生的球迷骚乱事件展开司法调查。图为医务人员在救助伤者。

(2001年4月13日10:55)

图文:南非球场惨案 死者已超过50人

  本周三在南非的约翰内斯堡发生了一起足球场惨剧,死亡人数目前已经超过50人。图为一名躺在地上的伤者。

(2001年4月13日10:49)

南非足球惨案:7万人的体育场涌入12万球迷(图)
南非发生足球惨案
  当地时间4月11日傍晚(北京时间12日凌晨),南非约翰内斯堡市发生一起罕见的足球惨案:在南非两支著名足球队海盗队和酋长队的比赛中,由于组织者出售的球票数量大大超过了体育场的最大容量,导致比赛场内外混乱不堪,最终导致近50名球迷被踩踏而死。这是南非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体育惨案

(2001年4月13日10:34)

南非发生球迷拥挤重大伤亡事故 47人死亡(图文)

  经过当场清点,死亡人数达47人,其中包括妇女和儿童。另外,有许多受伤者被运往医院救治,目前受伤人数尚未公布。由于球场外车辆和人员过度拥挤,救援车辆难以出入,使救援工作进展不利。南非警方派出了直升机参加救援。救援人员估计,死亡人数还会上升。

(2001年4月13日09:55)

第1页 共6篇 1页 上一页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