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入世了!
美军继续军事打击阿富汗
SOHU 首页 >> 新闻 >>国际>>南非球迷发生严重骚乱事件

南非球迷发生严重骚乱事件


  南非约翰内斯堡11日发生球场大惨案,由于太多球迷同时涌入球场造成“人踩人”惨剧,至少50人死亡,150人受伤……
  事发前警方曾发射催泪气体驱散人群。由于球场附近交通挤塞,救护车动弹不得,部分伤者由直升机送往医院。
  南非体育部长鲍尔弗称,南非司法部门将对艾利斯公园体育场发生的球迷骚乱事件展开司法调查。   

图片报道 网友评论

南非发生球迷挤踏惨剧,47人命丧球场(图)
   南非发生球迷挤踏惨剧,47人命丧球场(图) 详细内容  

  南方网讯当地时间本周三晚上,约翰内斯堡球场外发生南非历史上最惨重的球迷挤踏事故,确切死亡人数已达47人,此外还有数十人受伤,随着事故现场的清理,伤亡人数可能还会不断增加。这一灾难是否会影响到南非申办2010年世界杯目前还不得而知。导火索:球场超载
  当时
图文:南非球场惨案死者超过50人 现场惨不忍睹
   图文:南非球场惨案死者超过50人 现场惨不忍睹 详细内容  

  本周三在南非的约翰内斯堡发生了一起足球场惨剧,死亡人数目前已经超过50人。图为部分死难者遗体。
图文:南非足球场惨案现场 医务人员加紧救助伤者
   图文:南非足球场惨案现场 医务人员加紧救助伤者 详细内容  

  4月11日在南非埃利斯公园球场发生了令人震惊的球迷挤踏惨案,死者已超过50人,至少150人受伤。南非体育部长鲍尔弗称,南非司法部门将对艾利斯公园体育场发生的球迷骚乱事件展开司法调查。图为医务人员在救助伤者。
  更多新闻

  • 近年来世界重大足球惨剧(04/13 13:52)
  • 惨!惨!惨!50球迷被挤死踩死(04/13 13:51)
  • 南非球迷惨案始末(04/13 13:48)
  • 南非球迷惨案目击者说(04/13 13:46)
  • 南非发生球迷挤踏惨剧,47人命丧球场(图)(04/13 13:42)
  • 综述:南非足球场惨案震惊世人(04/13 11:31)
  • 图文:南非球场惨案死者超过50人 现场惨不忍睹(04/13 11:03)
  • 图文:南非足球场惨案现场 医务人员加紧救助伤者(04/13 10:55)
  • 图文:南非球场惨案 死者已超过50人(04/13 10:49)
  • 南非足球惨案:7万人的体育场涌入12万球迷(图)(04/13 10:34)
  • 球场惨案可能殃及南非申办2010年世界杯(04/13 10:00)
  • 直击南非球场惨祸直击:“眼睁睁看着她脖子被挤断”(04/13 09:59)
  • 南非球迷惨剧背后可能存在人为因素 球场或有问题(04/13 09:59)
  • 南非发生球迷拥挤重大伤亡事故 47人死亡(图文)(04/13 09:55)
  • 南非球迷骚乱造成43人死亡 司法部门将展开调查(04/12 21:05)
  • 南非一天之内发生两起特大惨案 死亡人数近百(04/12 08:18)
  • 更多>>


    Copyright @ 2001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