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闻
焦点图

老人去世多日,子女不知

在成都某单元楼内,76岁的张老太被发现死在屋内多日,遗体腐烂的味道传到了楼道才被人发现…[详细]

编者按:30日上午,江苏宿迁宿豫区锦绣江南小区发生一起刑事案件,被拆迁户家中3人情绪激动,持凶器对拆迁公司工作人员乱砍,有1人被当场砍死,1人被砍成重伤。据悉事发时拆迁人员带了录像机,警方已经调取录像展开调查。拆迁中的暴力事件屡见不鲜,以暴制暴又能否成为捍卫权利的理由?[详细]

一个巴掌拍不响,此案肯定有内情

暴力拆迁的事件屡见不鲜,难免看客们会揣测再三:是否正当防卫?可曾非法入侵?为何要动用8个人上门说服,施工方为何还要带着摄像机,借用鲁迅先生一句话,“我一向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国人”,实在是这样的前车之鉴太多了。[我来说两句]

生命并非儿戏,以暴制暴不是办法

一场冲突,多人伤亡,这并不是双方想要的结果。拆迁方成为受害者,被拆迁的只能背负命案逃亡。即便捍卫的是自己脚下的土地,是否就能为以暴制暴披上合法的外衣?毕竟动手拆迁的也是和我们一样的人,有家有生命。[我来说两句]

物权法都颁布了,难道是一纸空文?

物权法施行迄今已逾一年,据悉征地拆迁纠纷数量锐减。虽然物权法主要是为私权提供保护,但同时也界定了行政机关公权力的界限。无法可依是悲哀,有法不依又是为什么?[我来说两句]

survey

网友热评

搜狐河北省衡水市网友IP:60.9.247.* 人民的私有财产应该受法律保护,不知道法律在干什么。

搜狐浙江省绍兴市网友IP:125.107.160.* 为何带摄像机,有备而去。

搜狐河南省郑州市网友IP:123.52.118.*砍,不是解决问题的唯一办法,但是,立杆见影,效果显著。

搜狐上海市网友IP:58.39.229.*肯定就前几次去拆,没拆,了动手又没占什么便宜,这次多叫些人拆了最好,拆不了就激人家,反正不动手了,人家一武力反抗,好!录相拍你们,小样还制不了你-----------------------现实、现场

搜狐江苏省网友IP:已隐藏大脑不好使。传统民俗也需申遗?还自说自话来代表国家和民族?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