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狗拼音输入法  搜狗音乐大本营

[新闻聊天室 国内纵横 2005年12月15日 ]
  【编者按】10月17日,中国扶贫基金会在人民大会堂举办“扶贫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启动暨民生教育扶贫基金签字仪式”。据了解,那英正式牵手中国扶贫基金会,成为“扶贫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的宣传大使……
新闻背景:“扶贫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扶贫中国行——走进千村万户,共建和谐社会大型公益活动”旨在动员社会各界尤其是社会先富人群走出城市,走出他们的生活圈子,走进贫困地区,去体验贫困人口的生存状态,体验社会收入差距过大带来的心理冲突与和谐稳定需求,在给予贫困地区及贫困农户以经济帮扶的同时,与贫困群众实现互动和交流。
本期嘉宾
著名歌手那英、扶贫基金会资源开发部主任李利做客搜狐
Chapter1:扶贫活动是我生活的一个主线条
Chapter2:多了孩子可能多了一份社会责任
Chapter3:艺人应该为社会奉献更多的爱心
Chapter4:扶贫不仅是解决温饱 我会号召歌迷
Chapter5:我是一个宣传员 会号召歌迷参与
 
那英:扶贫这项活动是我生活的一个主线条

·可能会在我以后的工作和生活当中,扶贫这项活动是一个主线条。接下来可能会有一些别的公益事业活动,我还是要像以前一样,一如既往去参加参与。

·这么多年其实一直随性,感到有一些社会活动是公益的,基本我都参加。并没有说我一定去做哪件事,这么多年一直就是顺其自然做了。

·我们也会通过这个活动唤起和呼吁社会更多有爱心且有能力的人帮助这些人。

那英做客搜狐谈扶贫中国行
那英做客搜狐谈扶贫中国行
那英:多了孩子可能多了一份社会责任

·两年半以前初次接触的时候也是参加扶贫基金会主办的一个晚会,通过那次大家都在默默互相了解,他们希望我能够在未来的两年半当中真诚地做扶贫演艺事业。

·多了孩子可能多了一份责任,多了一份社会责任以后,我觉得不单单是要关心自己孩子的教育问题,还有好多上不了学的那些贫困小孩,越想就越多。

·如果你自己觉得有能力,包括真诚要求做扶贫的情况下,你都可以成为大使。

那英:艺人应该为社会奉献更多的爱心

·当你有一点错误的时候,会抹煞你很多优点。这时候就要看艺人的心胸有多宽广。希望大家能够宽容,就是犯罪分子也有善良的一面,更不用说艺人。

·先是实践者,然后是一个志愿者,你要是自愿的,自愿以后就有一个感觉,志愿才会真诚,真诚之后才会当宣传员。我也会履行这三点。

·艺人应该回报给社会很多东西,每个艺人都是默默地在给予社会更多的爱心。

那英做客搜狐谈扶贫中国行
那英做客搜狐谈扶贫中国行
那英:希望我是一个接力棒 让更多朋友关注这项活动

·扶贫基金会有一些宣传活动,既然我们被扶贫基金会认可的情况下,更应该做出榜样。以后在履行这些的时候,不单单是唱了,一言一行都会体现出来。

·这项活动作为我们来说,我们应该有很大的能力去做慈善的事业。我没要钱,希望大家用平常的心态健康的心态看待我们这些宣传员。

·希望我是一个接力棒,让我的宣传员组织扩大,让更多演艺圈的朋友关注这项活动。

那英:扶贫不仅是解决温饱 我会号召歌迷参与

·我希望能从高兴(那英的儿子)小的时候,我要在美德教育上一点点灌输给他,让他知道这个社会善良的人多。儿子以后最重要的不是学习好不好,而是美德。

·知识就是力量,现在扶贫不仅是温饱,还要学习知识,学生们要了解更多的信息,要不然得不到更快的信息,我觉得知识是他们最想得到的。

·我有个网上歌迷会,非常可爱的群体,叫那英吧。歌迷对我坚持不懈的鼓励、支持。

那英做客搜狐谈扶贫中国行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