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狗拼音输入法  搜狗音乐大本营
倒扁运动
 第二阶段满地开花的活动:
·9月16-20日 民进党拟在凯道举办活动
·9月18日起 陈水扁发动入联合国公投
·9月19日 台湾南部下午倒扁静坐
·9月20日 台湾南部倒扁学生在屏东火车站举办反贪之夜
·9月21日 倒扁百万红色车辆绕行全岛
·9月29日 围城高雄
·10月10日 “双十国庆”设定为倒扁决战日。陈水扁将直接面临是否要将民众驱赶的压力。
 台湾政治人物众生相:
 陈水扁:沦为“配角” 内外交困,陈水扁第一次发现,在台湾岛内的政治活动中,位于焦点的他实际成了配角。
 马英九:寻求平衡 “请叫我马先生,别叫我市长和党主席。”
 李登辉:“一招毙命”!
“我呒时间啦,我跟他是呒同款的人(我没时间,我跟他是不一样的人)。”
 吕秀莲:等待上位?
“我不必准备。如果说准备,我每天都在准备,做好辅佐的工作。全国除了‘总统’之外,整个国家的大政方针,我最娴熟,毕竟我已经备位了六年。不过,一切要尊重宪法。”[全文]
 百万人倒扁计划简介:
 倒扁领袖施明德:1941年1月15日生于高雄。前民进党主席、现无党籍。
·国民党时代三次入狱,坐牢25年,当选第二三四届民进党籍“立法委员”,1993年11月任民进党主席,次年蝉联第六届党主席。
·2001年参加第五届“立委”选举落选。2000年11月,宣布退出民进党。2002年,参选高雄市市长,获得8750票。[全文]

 纲领: 《百万人民倒扁运动行动纲领》称:在这里,没有族群的矛盾,只有一个口号,一个目标:阿扁下台!
 原计划: “倒扁总部”向台北市政府提出9月2日至9日府前静坐活动申请,同时会发动大规模游行。

 倒扁浪潮已持续半年:

·5月 台开案曝光,阿扁一家的腐败奢侈令人不满。亲民党提交罢扁提案。
·6月 国民党通过推动罢免陈水扁案。 马英九呼吁罢扁。宋楚瑜率众静坐。
·7月 罢扁联署逾二百万人。台辅大学生绝食罢扁。
·8月 施明德发动百万倒扁运动。台百位文艺界人士响应倒扁。倒扁捐款金额近亿元。台佛教高僧支持倒扁。
·9月9日 15时倒扁运动在台北凯达格兰大道周边展开。

红衫军:30万红衫军秉烛集会 纪念倒扁1周年 视频
    扁门前奏响“倒扁”主题曲(视频)
    “红衫军”再上台北街头 重返凯达格兰大道
    “倒扁”集会开始 30万人点燃红蜡烛(视频)
反贪腐总部:号召红衫军9月9日倒扁纪念周年上街
“倒扁”民众剪刀刺肚皮 抗议扁害穷百姓(图)
台北地检署:公诉施明德等16名红衫军领袖 [图集]
 ☆ 10月9日倒扁活动
施明德:呼吁参加围攻 连胜文阿扁下台后再结婚
 对于10月10日的“天下围攻”,“倒扁”总部一再强调喜庆活动不需经过申请,呼吁岛内电台举办特别节目,以方便随时插播各项活动指令。陈水扁仍未确定是否参加同日的双十庆典,施明德指责其怯懦。
 10月8日倒扁活动
“民盟”:为免被诬“暴力组织” 拟退出天下围攻
 倒扁总部昨天发出“天下围攻”全台动员令,强调目标是陈水扁,不是“双十节”庆典。施明德表示纵使战到一兵一卒,也不接受退场机制。为此,台北警察局预计部署5000名警力维护治安
 10月7日倒扁活动
国亲两党:逾50名民代双十庆典将穿红衣“呛扁”
 倒扁总部公布“天下围攻”行动规划细节,强调以和平方式进行。施明德称陈水扁等始终不愿响应反贪腐民意,还把人民当乌云,心态可恶。马英九则表示与苏贞昌会谈要等10月10日以后再说。
 10月6日倒扁活动
国民党:侦结礼券案不利推动“二次罢免案”
 倒扁总部发动的“快闪倒扁”示威行动结束。副总指挥苏盈贵表示,快闪示威只是第一次演练,目的是要让民众学习保护自己参加示威,未来各地都可以自发“倒扁”示威。台警方面对“围攻”研拟出六种可能状况与应变行动,若暴动将随时封锁台北
 10月5日倒扁活动
倒扁总部:全台今天11点45进行“快闪倒扁”
 台“环岛倒扁”行程接近尾声,所到之处都引起冲突,在陈水扁故乡甚至出现封路拒绝通行。原住民“倒扁”军以最传统的灵祭仪式,祈求“倒扁”成功。台当局为保护陈水扁,调拨3千官兵暗中保护
 10月4日倒扁活动
马英九:二次罢免陈水扁若不成 “倒阁”是选项
 施明德率领“环岛反贪腐”车队3日前进到台湾南部的高雄市、高雄县和屏东县。施明德呼吁两百万人同时站出来,参加10月10日“天下围攻”活动,包围陈水扁的办公场所。与此同时,民进党推“宪改草案”,美国重申要阿扁履行承诺。
 10月3日倒扁活动
舆论:质疑SOGO案草草结案旨在为陈水扁开脱
 台“倒扁”总部拟在10月10日发动“天下围攻”行动,令陈水扁如临大敌。为保护陈水扁,台军方秘密调派宪兵进驻台北市,预计在当天大台北地区就有10000名宪兵待命应变,占“宪兵”总兵力60%
 花絮
· 民众送陈水扁“贪腐便当” 菜名叫“台开”鳕鱼(图)
· 倒扁无间道:卧底打入绿营总部 特务跟踪施明德
· 台湾歌手创作“倒扁歌” 称陈水扁是咱的笑话
 相关评论
·民盟:痛斥李登辉李远哲利用民众为己谋利
·中国时报:组阁稀释反贪腐,让政治秃鹰分赃权力
·联合报:后扁乱局马英九要取回主导权
·外电:台湾人创造了反陈水扁的红色风暴(图)

台湾倒扁五城市

倒扁运动
 倒扁发动第二阶段活动,选定台中、桃园、高雄、台南和花莲五个县市...[全文]

围城游行地图

倒扁运动
 倒扁静坐在15日傍晚,将展开围城大战,锁定“总统府”和玉山官邸。游行队伍从景福门出发,经凯道转公园路,接着走襄阳路,怀宁街、衡阳路...[Flash]

台湾网友写歌讽扁

倒扁运动
 蔚蓝的天空出现灰的云,每个人都好像活的尸体...[全部歌词]

倒扁行动诗词歌赋

倒扁运动
 文艺工作者楚戈发表诗文:“阿骗不下台、台湾无未来...[全文]

听《命运交响曲》倒扁

倒扁运动
 贝多芬《命运交响曲》可能和“倒扁”活动相结合,成抗议现场主题曲。[全文]

台网友制flash讽刺阿扁

倒扁运动
 一人得道鸡犬升天,全家搞特权...[FLASH]

“倒扁”手势流行台湾

倒扁运动

 FLASH:倒扁日志
 示意图:陈水扁执政6年支持率
陈水扁执政6年支持率

台湾倒扁消息

·施明德:扁想借“去蒋化”点燃社会对立的引线(12/10 18:34)
·倒扁总指挥施明德:阿扁若敢戒严 我就造反(图)(11/26 03:00)
·台湾到处有呛扁声 民众高喊民不聊生阿扁下台(11/14 11:44)
·施明德步行单刀赴会呛阿扁 途中将发表演说(图)(10/10 01:25)
·陈水扁威胁红衫军来一个抓一个 防“双十”闹场(10/08 02:27)
·施明德欲率万名红衫军“隐身”双十节当面呛扁(09/30 07:59)
·红衫军取消集会 称“双十节”将让阿扁难忘(图)(09/11 13:00)
·台湾六成民众认为施明德要对“倒扁”失败负责(09/11 09:42)
·台“红衫军”取消9月集会 只保留“双十”活动(09/11 07:15)
·台“倒扁”民众剪刀刺肚皮 抗议扁害穷百姓(图)(09/10 10:02)
·施明德到场遭民众呛声 称去年倒扁不想使用暴力(09/10 08:36)
·红衫军举行倒扁一周年集会 30万蜡烛组字呛扁(09/10 06:44)
·“倒扁红衫军”再上台北街头 重返凯达格兰大道(09/09 23:23)
·台湾倒扁活动回归理性 施明德曾备汽油桶写遗书(09/09 17:54)
·台湾反贪腐运动总部将举办活动 施明德预计演说(09/09 01:28)
·施明德等16人违反“集游法”案 10月中旬将开庭(09/08 11:36)
·“倒扁总部”疑遭监听 施明德未必领“红衫军”(09/01 08:18)
·1亿倒扁资金不知去向 施明德强调没有经手财务(08/31 15:31)
·反贪腐总部号召红衫军9月9日倒扁纪念周年上街(08/31 13:46)
·反贪总部称双十绝不缺席 施明德视身体状况出席(08/31 13:37)
·倒扁红衫军拟“双十节”天下围攻 施明德被起诉(08/06 02:24)
·陈水扁当局起诉施明德 “红衫军”扬言再起(图)(08/04 16:27)
·台16人因“倒扁”遭诉 施明德称把该坐的牢坐完(08/04 07:37)
·台北地检署昨日公诉施明德等16名红衫军领袖(08/04 00:35)
·施明德宣布结束百余日自囚 准备第二次倒扁(图)(04/01 21:24)
·台湾媒体:施明德获提名角逐今年诺贝尔和平奖(02/23 00:48)
·施明德自囚两月后昨直面审判 称年前会再有动作(02/07 01:45)
·施明德今日“自囚” 按狱中制度作息至阿扁下台(12/07 02:51)
·施明德今返台“自囚” 警方严禁红衫军接机(图)(12/05 08:36)
·“3.19枪击案”关键人大翻供台检警急忙澄清(12/05 08:04)
·施明德5日起将自囚公寓里 直到陈水扁下台为止(12/05 00:42)
·施明德明起“自囚”做“良心犯”到扁下台为止(12/04 08:05)
·施明德明起按坐牢规格“自囚” 直至扁下台(图)(12/04 05:18)
·台“立委”邱毅爆料:陈水扁儿子可能获美国绿卡(12/01 20:21)
·台军清算“倒扁”军官 军情密网已遍布全岛(图)(12/01 10:02)
·台军军情密网让“倒扁”教官躲不过 叹为观止(12/01 09:37)
·倒扁运动暂移室内离台“总统府”近可兵临城下(11/30 07:59)
·施明德计划30日赴泰国 宣扬“倒扁红衫军”理念(11/20 08:09)
·施明德领导的倒扁运动可能获诺贝尔奖提名(图)(11/17 14:55)
·台大学生网络“倒扁”遭约谈 事后称吓到腿软(11/14 15:25)
·绿营大佬称倒扁产生“骨牌效应” 民进党或雪崩(11/14 10:17)
·台“倒扁运动”表示将待台北高雄市长选后行动(11/11 08:17)
·倒扁民众重返凯道静坐 警方凌晨驱离终和平落幕(11/04 09:33)
·扁对检方迅速结案感到意外原第三次约谈被取消(11/04 09:03)
·台媒社论:民进党继续挺扁,值得吗?挺得住吗?(11/04 09:01)
·倒扁总部重返凯道静坐 警方凌晨驱离终和平落幕(11/04 07:19)
·阿扁夫妇共犯贪污1500万 倒扁总部要求扁下台(11/03 14:48)
·台“倒扁”总部拒施迎谢 批台湾大学进退失据(11/02 08:27)
·施明德称红衫军内看法不同很平常(图)(11/01 09:29)
·倒扁总部内爆分歧简锡阶批施明德是“拉的慢”(10/31 14:45)
更多>>

倒扁评论


台湾倒扁图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