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狗拼音输入法  搜狗音乐大本营
□ 精彩畅想在线
cxm717:未来上网能像现在的电灯泡一样普及,在农村也能畅游网络!
 
fonsu:国家和平大统,台湾平安回家;住房问题不再是靠太多的负债;节制煤炭的开采,给后代留点。
 
ymyumao:外国人要排队等上好几年才能拿到中国留学签证。 
 
hglr1982:生态居住环境得到改善,整个城市鸟语花香;同时生活便利性进一步加强
 
luojuan:在未来的五年里我想自己创业,开一家自己家乡风味的餐馆,再开一家卡通文具店

  各位搜狐网友:

  在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上,将对“十一五规划”草案进行审议。今起至3月14日,京华时报与搜狐网共同推出“畅想十一五,征集最精彩五年设想”活动。

  只要将您的未来五年设想告诉我们,就有机会获得三份惊喜

  [说说您的未来五年设想][返回专题:2006全国两会报道]

□ 提交方式
  请将您的未来五年设想设想提交至:
  E-mail:jhsb@vip.sohu.com
  或点击搜狐网“2006全国两会报道专题”内“畅想十一五征集”栏目。
  (请注明您的年龄、性别、职业)
□ 活动说明 
  只要将您的未来五年设想告诉我们,就有机会获得三份惊喜:

  1、 搜狐网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2、 “最精彩设想”将被制作成flash。在搜狐网上播放。
  3、 成为搜狐网特邀嘉宾,京华时报与搜狐网共同举办的“圆桌对话”(网上直播)。

□ 在线提交“我畅想十一五”
  请将您的未来五年设想设想填在这里(最多可输入1500字):
    
  姓 名:  (必填,方便我们活动评奖和展示)
  电 话: (可选,方便我们和您联系)
  Email: (必填)
□ 奖品赞助
纽曼公司简介
 
□ 精美礼品
MP4播放器—M930 [介绍] 影音王MP3播放器M360[介绍] 纽曼双接棍闪盘[介绍]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