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搜狗拼音输入法  搜狗音乐大本营

米洛舍维奇
米洛舍维奇魂归何处
米洛舍维奇魂归何处
 米洛舍维奇最后的“手迹”

  “他们想毒死我,我十分担忧”
  对于前南刑庭公布的尸检结果,米氏的律师和家人表示强烈质疑。米洛舍维奇的法律顾问兹登科·托马诺维奇说,米洛舍维奇死前给俄罗斯驻荷兰使馆写了一封信,称自己正遭人毒害,其目的是想让他在法庭上“闭嘴”。
   “他们想毒死我,我对此感到十分担忧,”托马诺维奇援引米洛舍..[详细][评论]


  妻子讲述与米氏的最后通话

  米洛舍维奇的妻子米加娜在接受塞尔维亚一家媒体采访时说,海牙国际刑事法庭谋杀了她的亲人:“因为他们根本没有足够的证据来指控他,而他们也不想放过他...[详细][评论]

米洛舍维奇魂归何处
米洛舍维奇魂归何处
米洛舍维奇魂归何处
米洛舍维奇魂归何处
  律师: 米氏将葬在贝尔格莱德

  前南联盟总统米洛舍维奇生前就是个“问题”人物,死后也不“太平”。有关他最终在何处“安息”的问题,各家媒体众说纷纭。就在许多人猜测他可能会被安葬在俄罗斯后,米氏的律师突然宣布:米洛舍维奇的葬礼将在贝尔格莱德举行,他的儿子将于13日或是14日抵达海牙,收敛父亲的遗体。 他已经向塞尔维亚政府递交了请求,米氏的哥哥希望能贝尔……[详细][评论]

 定论:葬在自家椴树下

   米洛舍维奇将被安葬在故乡家族宅院内,他生前最喜爱的椴树下。他的家族宅院,是一个由围墙围起来,面积1.6公顷的庄园,有两幢漂亮小楼,一个花室和一个游泳池。站在院子入口处的铁栅栏前,社会党在波扎雷瓦茨市的负责人伊利奇说:“我们的老总统非常喜欢的地方...[详细][评论]

 塞尔维亚:拒绝国葬待遇

  塞黑的塞尔维亚共和国总统塔迪奇12日发表公告说,鉴于前南联盟总统米洛舍维奇在塞尔维亚现代史上所扮演的角色,给予其国葬待遇是“完全不能接受的”。塔迪奇在公告中说,为米洛舍维奇举办国葬是违背塞尔维亚人民意愿的。他同时拒绝撤消对米洛舍维奇遗孀米里亚娜发出的国际逮捕令,以便她回到塞尔维亚参加可能在……[详细][评论]

米洛舍维奇魂归何处
米洛舍维奇魂归何处
米洛舍维奇魂归何处
米洛舍维奇魂归何处
  ☆  他是巴尔干硬汉,曾领导军民对抗北约七十八天轰炸。他是政治强人,曾三度宣誓就任总统。他是铁嘴辩手,犀利雄辩曾难倒主审法官……

  步入政坛青云直上:
  1964年,米洛舍维奇从贝尔格莱德大学法律系毕业。此后他主要从事经济工作,先后担任贝尔格莱德市长经济顾问、天然气技术公司总经理和南斯拉夫最大的银行贝尔格莱德银行行长。
   不过,即使屡任要职,米洛舍维奇在当时的南斯拉夫政坛仍然名气不大,直到1987年4月他在帮助平息一次民族冲突活动中的表现使他在一夜之间成为家喻户晓的政治人物。
  执政期间充满动荡:
  
1992年3月,波黑就国家是否独立举行全民公决,波黑穆斯林族和克族赞成独立,塞族抵制投票,此后,波黑三族间爆发了历时三年半的战争。战争期间,各方都有自己的支持者,米洛舍维奇政府支持波黑的塞族武装。1995年11月,在美国的主持下,米洛舍维奇和克罗地亚共和国总统图季曼和波黑共和国总统伊泽特贝戈维奇签署了代顿波黑和平协议,宣告波黑战争结束。
  辞职下台遭到逮捕:
   2001年1月,米洛舍维奇被软禁在家中,但是仍然受到身边安全人员的严密保护,警方也没有采取进一步行动。当时,华盛顿向科什图尼察政府施加巨大压力,要求在3月31日前交出米洛舍维奇等前南国际法庭战犯。
   在当时的南联盟塞尔维亚总理佐兰·金吉奇支持下,警方在3月30日袭击了米洛舍维奇的住所,想将他逮捕。但是米洛舍维奇身边的安全人员进行了反抗,双方爆发了激烈枪战,逮捕行动陷入僵局。[详细][评论]

米洛舍维奇魂归何处
2000年9月,南联盟举行总统选举,米洛舍维奇在选举中败给了塞尔维亚民主党(反对党)领导人沃伊斯拉夫·科什图尼察后宣布辞职。败选后的米洛舍维奇逐渐淡出政坛。

搜狐策划:

A 前南联盟总统米洛舍维奇猝然死亡 B 一个强者的悲剧

  巴尔干不死鸟-米洛舍维奇
米洛舍维奇魂归何处

南斯拉夫解体后的米洛舍维奇

米洛舍维奇魂归何处

1997年 米洛舍维奇在就职典礼上

米洛舍维奇魂归何处

2001年 米洛舍维奇被交给海牙法庭

更多新闻

米氏语录: 你们的老板让南斯拉夫走向分裂

米洛舍维奇:棺难盖论难定论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