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天仙MM-搜狐新闻
排行 |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日月谈 | 地方 | 在线阅读 | 访谈 | 专题 | 图吧 | 论坛 | 文字版 | 导航 | RSS | 直通车 | 滚动
专访天仙MM
 [编者按]天仙MM---羌族姑娘尔玛依娜,一个从纯净里走出来的姑娘,犹如沙尘暴之后的清风明月扫荡了虚拟网络之阴霾。近年来的网络红人太多太多,从木子美到芙蓉姐姐,从流氓燕到妖妃娘娘……无一不是伴随着无数漫骂和嘲讽为我们耳熟能详,但天仙MM却不同,她被网友惊为天人,清纯的像一张白纸,如今我们的天仙MM又在做什么呢?让我们走进天仙MM,与她真心面对面。

  11月6日13:30-15:30天仙MM做客搜狐新闻社区民间纪事论坛,欢迎广大“钠米”及众版友参与互动。[天仙MM提前预问专贴] [天仙MM现场访谈贴]

天仙MM演电影:黑!那是相当的黑

主持人:现在天仙妹妹对自己的电影跟专辑抱有什么样的期望呢?

天仙MM:这我还是希望专辑和电影出来之后,大家都能喜欢,我还是希望大家都能够喜欢,电影出来以后希望大家能够认可。我拍的电影里面,把我化妆化得很黑,希望电影出来以后不要把大家吓到,那不是一般的黑啊,相当黑。

导演说这个电影因为要参加评奖,国外的评奖所以可能不会先在国内放...[详细]

 
天仙MM结婚想做在纯白色的牦牛上

主持人:网友“神奇的小猪”问你觉得什么的男士才能获得你的欢心,你心中的白马王子用什么样的方式和你求婚,你有没有想过这些问题?

天仙MM:晚上坐车的时候经常会想,我以后结婚,我希望我的男朋友牵着纯白色的牦牛,它的毛特别特别长,拖到地上,地上就是绿油油的草原,而我坐在牦牛上,漫步在黄河九曲第一湾。

如果遇到的话我还是会考虑,但是我选择男朋友,首先应该是孝顺父母,对我爸爸妈妈要特别好,对父母孝顺的再坏...[详细]
 
天仙MM爆料自己减压就是看恐怖片

主持人:天仙妹妹的家乡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现在妹妹也是那里的形象代言人,九寨沟也有妹妹的巨幅照片,妹妹与熊猫并列成为国宝,公众地位很高,现在是否压力很大?平时生活通过什么方式来舒缓压力?

天仙MM:我平时舒缓压力的方法就是睡觉和看恐怖片。

现在是有很多导演、剧组在找我,希望能够演一些古装片和民国时期的片子,演个“小八路”什么的...[详细]

 
听天仙MM说自己的性感尺度

主持人:有网友“神奇的小猪”问,请问你对自己最大限度的性感是到什么程度?

天仙MM:如果把双臂露出来是性感的话,那我还是可以接受的。

主持人:我们看到天仙妹妹拍摄了一组时尚照片,被网友视为转型,不知道天仙妹妹以后会走什么路线,会走性感或者更大胆一些的路线吗?

天仙MM:其实那组照片只是为了给民族饰品代言时拍的一组照片,我觉得...[详细]

 
● 天仙MM做客搜狐

主  持:芷水
访谈日期:11月6日
具体时间:13:30-15:30
地  点:新闻社区民间纪事

● 搜狐独家照片

访谈,专访,天仙MM

访谈,专访,天仙MM
● 天仙MM独家最新档案

尔玛依娜活动大事记:

2006年6月 首次触电,在以“十大感动中国的人物”、乡邮员王顺友为原型的电影《香格里拉信使》出演一个山沟沟里的藏族女孩。

2006年7月 响铃公主品牌民族服饰代言 上海chinajoy特邀明星。

2006年9月 天仙妹妹照片进入《全日制小学教材》,成为... [详细]

copyright © 2006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