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法制晚报
   经彭加木当年队友阎鸿建鉴定,干尸基本排除了彭加木的可能。那这具干尸是谁呢?

  身高170厘米左右,上身穿一件白色的确良衬衣,外套开襟黄色毛衫,带有纽扣,下身穿一件蓝色长裤。戴一块机械手表,表盘为红色,上有“上海”字样。表背面有“SHUANG LING PAI BEI JING SHOU BIAO CHANG(双菱牌北京手表厂)”字样。出现在哈密南湖大戈壁与“大罗布泊区域”接壤的雅丹地貌群附近,距今27年以内…[详细][法制晚报页面]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征集方式

  有知情者请与法制晚报联系。电话58635863,或发邮件到fwgn@ynet.com。同时还可以登录sohu网提供线索。


  有知情者请与本报联系。电话58635863,或发邮件到fwgn@ynet.com。同时还可以登录sohu网提供线索。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