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新闻-体育-娱乐-财经-IT-汽车-房产-家居-女人-TV-ChinaRen-邮件-博客-BBS-搜狗 

·记者发布主席签名照前后:加不加水印想半天(04/01 13:54)

两位人大代表请胡锦涛等九常委签名-胡主席拿着首日封一张一张比对着签名-某报编辑: 太保守没用主席签名照很遗憾“"两会"第一现场:胡主...

·两会报道新闻战落幕 手机媒体力拼“时政大餐”(04/01 13:31)

图为手机记者正在采访全国人大代表龙红(右)人民网北京3月31日电(记者赵文婕)“两会”己胜利闭幕,媒体新闻大战也暂时告一段落,然而新...

·08年两会报道报网联动规模空前(03/27 11:02)

本报讯(记者李雪昆)随着今年两会的落幕,各新闻单位两会报道也告一段落,3月26日,中国记协在京举行2008年两会新闻报道座谈会,就各媒体两会报道进行梳理总结。来...

·中科院专家解密两会投票箱 7分钟可计上万选票(03/27 07:55)

中科院专家解密电子选举系统 两会投票箱7分钟可统计上万选票 本报讯 (记者 柳志卿)“投票箱本身就是一个高速图像处理系统,票一投进去,结果马上就会在后台显示...

·明星政协委员们的健康生活(03/24 10:40)

今年全国两会上,健康时报记者采访了多位人到中年的文艺界全国政协委员。看看他们的健康生活方式和观念,就会发现,他们在舞台、银幕上光鲜亮丽的形象,与生活中对健康的不...

·奥运冠军杨扬揭秘请主席总理签名经过(图)(03/20 18:47)

“将永远珍藏这最珍贵的荣誉”国家领导人成为追“星”对象成了本次“两会”上的新现象。3月15日,一组题为“两会第一现场:胡主席被"追星...

·向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政府工作报告诞生记(03/20 15:30)

新华网北京3月20日电(记者赵承、张旭东、汪延) 3月18日上午,十一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近3000名人大代表...

·人民网网友文章:我在网上参加两会的故事(03/20 13:18)

两会开始前,我就已磨刀霍霍准备一战,想通过网络将我的所想所思进行表达。于是我就开始了网上议两会。两会开始,我想我得有一点声音吧,就完成了“一个网民给代表委员的建...

·2008“两会”十大言者(03/20 12:08)

2008“两会”十大言者 南方周末记者 张悦 发自北京 每年“两会”,总有代表、委员情绪激昂地对着镜头说着似曾相识的话。这是一些绝对正确但不可或缺的言论。 ...

·小丫:习惯在“两会”奔跑的姿态 我就像一个战士(03/20 08:36)

从2001年开始,央视主持人王小丫每年都奔跑在两会现场,一袭红衣的她也成为不少媒体追逐的对象。回想起8年来跑两会历程,王小丫深有感触:“我就像一个战士,从紧张到...

·两会十大争锋事:济宁市长单挑政协一百单八将(03/19 09:02)

中新网北京3月19日电(何谷)阅读引擎网民雷达(www.2007times.com)两会争斗主题消息发现,两会十大争锋之事备受网民关注:1、看济宁市长“单挑”政...

·当年干部考察成员披露内情:吴仪这样踏上政坛(03/19 08:06)

她是叱咤国际政坛的“中国铁娘子”;她是新中国第三位女副总理;她三度位列《福布斯》世界百强女性风云榜前三名。前日,69岁的她从共和国副总理的高位上光荣卸任。然而,...

·全国人大代表赵咏秋出版著作《我当代表十年》(03/19 07:45)

新华网武汉3月18日电(记者张先国)历任九届、十届全国人大代表的赵咏秋所著的《我当代表十年》,近日由湖北人民出版社出版发行。全书48万字,讲述了作者担任全国人大...

·总理微笑答问股市暴涨暴跌:“政府密切关注”(03/19 07:08)

图为温家宝总理和参加中外记者招待会的本报记者周婷亲切握手。文/周婷 新华社图片 温家宝:“政府密切关注!” 股市暴涨暴跌,本报记者问总理...

·主席台出现一幕幕小插曲 记者过足快门瘾(组图)(03/19 06:36)

"粉丝"代表--3月17日。会议间隙,主席台上的胡锦涛、吴邦国、温家宝等领导为代表在两会的首日封上签名。 新老书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转到Go
用 户: 
匿 名: 隐藏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