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新闻

·12.25报摘:麦道夫可能引新反犹 布鲁尼决心当好第一夫人(12/25 16:30)

由于受麦道夫诈骗案的影响,美国“反犹主义”有所抬头。为此,《新闻周刊》发表致麦道夫的一封公开信,强烈谴责麦道夫的诈骗行为,称麦道夫为“金融恐怖分子”。公开信全文...

·12.24报摘:购物季美国商场失窃猛增 印可能对巴动武(12/24 21:37)

经济危机下,美国零售业正面临前所未有的糟糕局面:下跌的销售额,大量的裁员和破产清盘,现在,尤其是在圣诞购物季或许还要加上不断攀升的失窃率。 据美国《华盛顿...

·12.23报摘:希拉里密谋强大国务院 几内亚政变恐波及邻国(12/23 20:40)

“国务卿”的职务似乎并不能让希拉里的权力欲得到满足,在她即将入主国务院之际,她正密谋建立一个更加强大的国务院。根据《纽约时报》23日报道,在希拉里目前的计划...

·12月22日报摘:孟买泰姬酒店重新开业 入住率惨淡(12/22 14:53)

警员严阵以待,贵宾进入仍需严密检查。 据英国《泰晤士报》12月22日报道,孟买泰姬玛哈酒店一直是孟买的标志性建筑,自从11月份遭到恐怖分子...

·12月17日报摘:为何亚洲汽车厂商希望救通用(12/17 10:31)

丰田公司在阿拉巴马州的一个发动机车间 为何亚洲汽车厂商希望美国政府拯救通用 当美国的汽车业哀鸿遍野的时候,我们是否考虑过一旦出现破产将出...

·12月15日:俄“普京经济学”面临经济危机考验(12/15 21:05)

《时代》周刊:俄罗斯经济遭遇严寒 失业潮突袭俄罗斯小城 如果你想要把握俄罗斯的脉搏、了解过去几年由石油和天然气产生的繁荣突然遭遇的痛苦停止,那就抛开莫斯...

·12月11日:金融危机和奥巴马让美国空前团结(12/11 22:11)

美国人不惧困难力挺奥巴马 团结程度近20年最高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根据《华尔街日报》与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最新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尽管面对着...

·12月10日:一个时代的结束 底特律最后的冬天?(12/10 22:23)

“底特律疲劳症” 时代周刊封面故事 底特律最后的冬天? “美国人造就了福特汽车公司。我们的一切都是美国公众给予的。不存在用于个人收益...

·12月9日报摘:2008年破灭的十大预言(12/09 22:49)

美媒:2008年破灭的十大预言 油价没到200美元 近日,美国知名的《外交事务》杂志刊出了其选出的年度十大糟糕的预测。这些不少在当时看来是即将发生的事情,...

·12月8日:麻生明年下台 民主党组建新执政联盟(12/08 22:08)

日本首相麻生的未来命运:应该可以干到明年4月 据英国路透社12月8日的报道,最新民调显示,日本麻生太郎内阁的支持率日前已经下跌至20%左右。人们也正在日渐关注...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转到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