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在本届奥运年会上,中国军团荣耀51金,伊利承诺,中国体育代表团每夺得一块金牌,伊利集团就将向“伊利健康中国计划”投入20万元,目前伊利健康中国公益金已累计1020万元,而首批受益者,就是来自“阳光社区公益梦想”活动全国各大城市富有社会责任感、热爱公益事业的社区领袖们,他们将在一个前所未有的公益平台上,奉献自己的创意与爱心。未来,“伊利健康中国”计划将长期投入,围绕社区、青少年与环境的健康发展,持续不断地推出不同主题的公益活动,让缘于奥运精神而留存的公益火种,在中华大地熊熊燃烧,从而推动中国社会实现“身体、心理、文化”的全面健康。

   “阳光社区公益梦想”在于集合广大社区的公益梦想创意方案,提供平台,帮助一些社区实现其优秀的公益活动方案,为普通民众在奥运时期的社区生活提供精彩范本。无论是一座楼盘、一条街道,还是一个摄影圈、一票车友会,甚至是来自网络的虚拟世界,只要是通过某一个共同的特点、事件,或是兴趣、爱好而聚集在一起的群体,都可以称之为社区。只要是相关社会公益、相关社区和谐,加入伊利健康中国“阳光社区公益梦想”活动,或拨打4008169999,就有机会获得由伊利提供的最高15000元阳光社区公益梦想基金,在奥运年实现梦想。

 
各社区意见领袖征集社区内的意见,提出相应创意,在线提交《伊利健康中国阳光社区公益梦想申请表》。全国各大城市的社区均可参加,每个团队核心成员不得少于三人,申报方案应该获得该社区至少50名居民支持。如果社区内有多支团队参加活动,根据最终评选结果,每个社区只有一个创意方案可以得到基金实现梦想。

梦想提交时间:2008月7月1日——9月30日

梦想实现时间:2008年8月8日——10月31日

(一)
报名并提交详细方案
(二)
网络公投
(三)
组委会评选
(四)
为优秀方案提供基金,落实梦想计划.
 
●优秀创意方案将得到最高15000元基金
支持以实现梦想;
●网络投票产生的前十名社区将获得民政
部颁发的“最具公益精神社区”奖牌;
●焦点房地产网为参赛社区授予“公益社区先锋”称号,并开辟空间介绍参赛社区。
●参与投票的网友中将产生1000
名获得移动充值卡 的幸运者。

●下载首页博客模板的网友中将产
生100名得到明星签名T裇衫或帽子
的幸运者。
 

⑴积极向上,体现奥运精神;

⑵有详细计划,在规定时间内具有可实现性;

⑶获得的伊利健康中国公益基金必须全部用于活动执行;

⑷方案必须获得本社区50名以上业主跟帖支持或签名支持;

⑸方案提交者要承诺全程参与活动执行,并对方案负责。

 

项目申报材料不予退回;伊利健康中国阳光社区公益梦想组委会为活动受理单位,并对此活动各事项拥有最终解释权。

 

伊利健康中国阳光社区公益梦想组委会 二〇〇八年七月一日